会议平板市场成万亿级新蓝海,MAXHUB智能会议平板开拓行业新标杆

互联网
2020
09/24
17:47
分享
评论

2020年是远程办公大爆发的一年。年初受疫情影响,各地企业迅速变革传统办公模式,加入了远程办公大军的行列。经过几个月的巩固和适应,远程办公已成为了很多企业的常态化办公方式,并帮助企业提升了办公效率,降低了运营管理成本。

远程办公和会议平板需求大增,会议平板市场正成为商用领域新蓝海

与远程办公需求同步增长的是会议平板市场需求的增长,和市场对其认知度和认可度的提高。同时今年3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实施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也加速了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行业的发展;网络基础设施的完善,大数据、云计算、5G等技术带动SaaS发展,为远程办公软件的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基础设施。

对此,咨询机构迪显数据显示,全球拥有超过7500万个会议室,其中,超过2000万个会议室位于国内。而在2019年,智能会议平板的客单均价为16581元。以此计算,如果全球7500万个会议室均使用智能会议平板,这一市场将达到万亿规模。而国内市场也将有约3300亿的市场规模。由此可见,会议平板市场正成为商用领域的新蓝海。

MAXHUB会议平板的软硬实力已成行业标杆

在会议平板这片巨大的蓝海中,MAXHUB是最早进入者之一,截止目前已深耕市场3年之久,软硬实力已成行业标杆。

从品牌软实力方面来看,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行业TOP10品牌顺势发展,多数销量和市场份额齐增,总占比达到74.5%,市场竞争格局稳定,其中MAXHUB以28.1%的销量市占率遥遥领先,高于第二、三名销量总和。数据统计,截止到目前,中国500强企业中,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企业都选择了MAXHUB进行传统会议室的改造升级。MAXHUB在全球已经累计支持700万场会议【1】。

从技术和创新硬实力上来看。对于技术、创新的渴求是MAXHUB会议平板的基因,同时也是其野蛮生长的养分。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约60%的员工是技术研发人员,并拥有千万级EMC实验室。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公司累积授权专利数便超过了4400件【2】,在PCT国际专利神榜中位居17位。

当年,是MAXHUB首先攻破用户在会议场景中对于展示、书写、协同的高效需求,定义了会议平板产品品类的三大核心功能。今年上半年,MAXHUB以全新一代V5会议平板聚焦不同行业细分会议场景乃至细分用户群体,从产品定位、产品形态、主题、功能、性能、操作系统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不断增长的需求推动下,会议平板成为一片广阔的蓝海市场时,MAXHUB通过提前数年布局,强大的品牌软实力和技术创新硬实力成为了会议平板行业的绝对领导者和标杆性存在。未来MAXHUB仍将坚持创新,追求突破,在万亿级会议平板蓝海市场中书写下最精彩辉煌的一笔。

据悉,2020年9月28日-30日,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届时MAXHUB不仅将会在展会上带来多个创新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参会者还可亲身体验产品,近距离观摩MAXHUB V5至臻版首秀!精彩不容错过。

备注:

【1】 MAXHUB内部营销数据

【2】 视源股份2020半年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