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超短焦投影机和防抖双筒望远镜获得IDEA奖金奖

互联网
2020
09/24
16:44
分享
评论

近日,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主办、享有国际美誉的“IDEA奖(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国际设计卓越奖)2020”公布,富士胶片超短焦投影机“FUJIFILM PROJECTOR Z5000”和防抖双筒望远镜“FUJINON TECHNO-STABI TS-X 1440”荣获最高奖项“金奖”。至此,富士胶片已将世界三大设计奖“iF设计奖”、“红点设计奖”及“IDEA奖”的最高奖项全部收入囊中。

“IDEA奖”是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于1980年设立的设计奖,享誉全球,其评审标准非常严格,包括设计创新、用户效益、社会影响等。此次除了成功摘得最高奖项“金奖”之外,富士胶片无反数码相机“FUJIFILM X-T30”和“ASTALIFT”护肤品系列也最终入选。

在所有产品和服务的开发中,富士胶片不仅追求功能和性能,同时致力于开发能够最大限度发挥产品自身卓越功能的设计。富士胶片于去年摘得日本“Good Design奖”的全场大奖,今年在国际上更荣膺IDEA奖金奖,囊括世界三大设计奖最高奖项,也意味着富士胶片在全球产品设计领域的声誉日益提升。

未来,富士胶片将继续致力于创造新的产品价值,在实现出色外观设计的同时,追求更舒适的操作和更卓越的功能。

<富士胶片荣获IDEA奖2020 金奖产品>

超短焦投影机“FUJIFILM PROJECTOR Z5000”

富士胶片超短焦投影机FUJIFILM PROJECTOR Z5000获得“IDEA奖2020金奖”

全球首款搭载“折曲型双轴旋转机构镜头”的激光投影机,只需旋转镜头而无需移动主体,即可实现全方位投影,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可应用于过去无法投影的方位,呈现极具表现力的大画面图像,扩大了展馆、数字标牌、美术馆、博物馆空间展示的可能性。设计小巧灵活,镜头收起后与投影机机体完美融合,可方便地收纳于长方形空间。外观时尚,追求了精致的设计。

本产品还曾获得:2019年Good Design奖“金奖”、2019年红点设计奖“Best of the best奖”、2019年iF设计奖。

防抖双筒望远镜“FUJINON TECHNO-STABI TS-X 1440”

富士胶片防抖双筒望远镜 FUJINON TECHNO-STABI TS-X 1440获得“IDEA奖2020金奖”

该款双筒望远镜具有防抖功能,倍率高达14倍,实现了全球最大*的+/-6度校正角度。配备优秀的光学性能,非常适合从行驶中的车上或船上观察自然风光和动物。外形圆润优美,更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防滑橡胶覆盖了整个机身,可双手握持使用。

*在配备了电子陀螺仪传感器防抖功能的双筒望远镜当中。

本产品还曾获得:2019年Good Design奖“金奖”、2020年红点设计奖。

<富士胶片最终入选IDEA奖 2020”产品>

无反数码相机“FUJIFILM X-T30”

富士胶片无反数码相机FUJIFILM X-T30最终入选“IDEA奖 2020”

无反数码相机“FUJIFILM X-T30”配备了约2610万像素分辨率的“X-Trans™ CMOS 4”传感器和高速图像处理引擎“X-Processor 4”,实现了更高的图像质量。传感器相位自动对焦区域扩展到整个画幅(约100%),可快速准确地进行拍摄,同时兼具高速及静音连拍功能。设计采用“X-T系列”特色 “中央取景器风格”,外观时尚。相机握持更稳定舒适,提供先进的操作性能。

本产品还曾获得:2019年Good Design奖,2020年iF设计奖

“ASTALIFT”护肤品系列

富士胶片ASTALIFT护肤品系列最终入选“ IDEA奖 2020”

艾诗缇ASTALIFT是富士胶片旗下的抗老护肤品系列。通过自主研发技术,护肤品中的“虾青素”、“茄红素”等美容成分被纳米化,更易渗透至肌肤深层,令皮肤紧致弹润。红水晶肌底啫喱及2款面霜的替换装只需一步即可拆开,设计非常便利,化妆水等泵型产品则采用卫生且便捷的筒型独特替换容器“Smart Refill”。设计在讲究易用性的同时,还为减少容器中使用的塑料量和减少CO2排放量做出了贡献。

本产品还曾获得:2018年Good Design奖。

新闻背景:

富士胶片集团: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富士施乐株式会社两大事业公司组成,全球联结子公司317家,员工7.4万余名,2019财年销售总额约合212.39亿美元,营业利润约合17.12亿美元。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在华业务统括机构,2001年4月12日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领域包括数码相机、影像产品、印刷产品、医疗产品、光电产品、产业材料等,注册资金2.134亿美元。(截至2020年3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