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大厅重磅上线,修复功能为Flash使用保驾护航

互联网
2020
09/24
15:40
分享
评论

Flash Player是PC端看视频、玩页游的必备软件,Flash应用场景广泛,绝大多数用户的电脑中都有安装,是一款使用率极高的播放器插件。

Flash Player的发展贯穿互联网发展的全过程,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Flash Player不仅是一个软件,更是互联网初期伴随一代人的共同回忆和情怀。当年央视Flash动画节目《快乐驿站》风靡大江南北,《黄金矿工》《植物大战僵尸》是页游时代绕不过去的热门话题。

Flash中国官方出品的Flash大厅是Flash Player的大厅版,Flash中国已上线大厅测试版本。Flash大厅共分为GAMES及FLASH两个模块,FLASH包含了Flash Player及Flash修复工具,引导用户下载最新版的Flash Player播放器,修复工具功能则最大程度确保了Flash的正常使用。GAMES模块则汇聚了《黄金矿工》《火柴人》大量高品质的小游戏,种类齐全,能够满足玩家的全方位游戏需求。

image.png

Flash Player的使用过程中,有时却会碰到安装失败、报错、缺少必要组件等运行问题,导致Flash不能正常使用。Flash大厅也内置了修复工具,可以对用户使用的高频问题进行了集中修复。一键检测配合一键修复可便利解决上述常见的Flash Player使用问题,再也不用为了寻找问题修复教程而烦恼,使用便利性得以提高。

image.png

针对常见问题,此前Flash中国官方已设置帮助中心页面,该页面汇总了大量Flash高频问题的解决方案,供用户自查,而Flash大厅中的修复工具设置“傻瓜式”的一键修复功能,无需相关知识储备,更加方便实用,问题解决速度进一步提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