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iPhone12在10月16开订:苹果分批开卖 高端版延期11月

业界
2020
09/24
09:53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1000.webp

9月24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称,"iPhone 12"将在10月13日的苹果发布会活动上公布,这与之前的传闻一致。

在这之前,不少欧洲运营商也给出消息称,苹果预计将在10月的某个时间举行的活动上公布 "iPhone 12 "系列,所有的猜测都指向10月13日。发布会结束后,设备将于10月16日开放预订,"iPhone 12 mini"和 "iPhone 12 Max"将于10月23日到店。

由于今年新机太多,所以苹果会选择分批开卖,其中系列中的高端版本"iPhone 12 Pro"和 "iPhone 12 Pro Max"很可能会在活动中展示,但要到11月的某个时候才会推出。

报道中还提到,Pro版机型很可能因为更复杂的零件订单和加入LiDAR而被推迟。苹果之前曾试过以两个时间节点出货iPhone系列,例如2017年iPhone X比iPhone 8晚一个月到达。2018年,它也遵循了类似的模式,iPhone XS比iPhone XR早一个月到达。

上周产业链给出的消息显示,苹果已经完成了iPhone 12的设计工作,而新机已经开始小范围生产中,由于包含了4款机型,所以苹果在生产中采用了分批分量的形式,而富士康依然是iPhone 12主力代工厂。

据悉,苹果已经给相应的供应商明确了目标,虽然iPhone 12会推迟发布,但新机今年最多要生产8000万台,这对于代工厂商来说,压力还是非常的大,而之所以定下如此激进的目标,主要还是想要押宝中国市场,抢夺更多的5G手机份额。

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今年苹果要发布4款iPhone 12,其都支持5G网络,其会分成两批上市,最早的是10月中旬,而另外一批是10月底或11月初,而富士康依然是最大的代工商,就要承担至少80%以上的订单。

苹果方面此前已经确认,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系列,较往年的iPhone将延迟几周推出,对此供应链表示,推迟上市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iPhone的出货量,但为了避免这个情况的发生,所以苹果希望供应商在短时间内能够加大供货量,而今年iPhone 12的备货量在7500-8000万台。

此外,供应链还表示,由于即将iPhone 12的量产阶段,代工厂需要更多的工人,而作为主要生产厂的富士康郑州目前正在重金找人,其条件相比之前有所上升,应聘者最高可以领超过万元的奖金,以此激励越来越多的人来进入工厂。

据悉,为了应对iPhone 12的订单,富士康郑州接下来的员工数量将会维持在几十万以上。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hone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22日消息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报告称,iPhone 12系列仅5G 元器件一项就可能让苹果单项成本增加125美元。
业界
7月2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称,由于苹果今年要发布的新机太多,这需要他们有进一步时间准备,所以iPhone 12系列产品线要到10月底才会推出。
业界
23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日本网站Mac Otakara援引中国供应链消息人士的最新报道称,苹果2020年的iPhone产品要到10月底才会推出。
业界
6月28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为了控制自己的成本,今年苹果可能对iPhone 12系列的配件上做出一些调整,简单来说就是,新机包装内不会随机提供EarPods有线耳机和电源适配器,让用户自费购买。
业界
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iPhone 12系列将在今年9月发布,由于传闻称此次会有多达4款新iPhone亮相,因此果粉们对此次发布会相当期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