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升级:实测 iOS 14 不会降低 iPhone 6S 的性能

业界
2020
09/23
23:1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雪花 

iOS 14 正式版已经出来有段时间了,从目前的情况看,这次系统还算比较稳定,大的幺蛾子并没有发生,对于一些老用户来说,现在最纠结的还是要不要升级。

之前苹果官方给出的升级名单显示,iOS 14 正式版支持的 iPhone 机型中,包含了 iPhone 6S 系列,对于这样一款古老的机型,这次的 iOS 14 升级后,系统会不会卡顿感十足呢?

现在,国外科技频道 iAppleBytes 就做了一个实测,主要是看看 iPhone 6S 升级 iOS 14 后,会不会出现所谓的卡顿、性能倒退,为了让测试更加真实,还会有四款相同版本的 iPhone 6S 加入,不过它们分别运行的是 iOS 13.7、12.1、11.4.1 和 10.3.3 系统。

在 Geekbench 5 的测试中,iOS 14 的基准成绩是第二快的,仅比 iOS 11.4.1 版本落后一些,所以这足以说明新系统不会影响老手机的性能。

终于系统卡顿上,iAppleBytes 表示,iOS 14 下的 iPhone 6S 在打开应用和其他任务,如滚动,以及整体的流畅性方面,似乎确实运行得非常好。iOS 14 甚至在启动应用、开机速度方面似乎比大多数旧版本更好、更快。

iAppleBytes 认为,按照目前苹果优化的情况,iPhone 6S 升级 iOS 14 并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如果你想要全面体验新系统,那么配备一台目前最新的 iPhone 则更有必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下跌,因投资者担心新冠疫情可能恶化,以及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推出存在不确定性,令投资者感到不安。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全线下跌,结束了动荡的一周,投资者继续抛售此前飞涨的科技股。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走势分化。在美联储表示将在未来几年保持较低的利率水平后,道琼斯指数小幅上涨;不过,由于主要科技公司股价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不佳。
业界
苹果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线上活动中发布了不同价位的新款苹果手表和iPad,其目标是重现iPhone的辉煌,吸引更广泛的客户群体。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虽然美股午后出现抛售潮,但收盘仍然实现全线上涨,原因是大型科技公司的涨幅超过了银行和其它板块的跌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