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有信心3年后造出2.5万美元全自动驾驶汽车

业界
2020
09/23
12:37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大约三年后,有信心能制造出一款非常吸引人的,价格为25000美元的全自动驾驶汽车。同时希望每年生产大约2000万辆汽车,但这需要可能1-3年的时间才能实现。

0

【来源: 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电池日”活动上概述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未来计划,包括大幅削减电池设计和制造成本,使2.5万美元自动驾驶汽车成为可能。
业界
本周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举行“电池日”活动,一些投资者期待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关于能源存储技术进步的消息能够为最近的公司股价下跌重新注入动力。
业界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新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遭泄露,他在其中称该公司“第三季度有望再创新车交付纪录”。
业界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推动,新能源汽车的产量和保有量不断攀升。
业界
马斯克否认特斯拉正在研发智能手表及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