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ko倍科厨师机K6打卡限定冰钻面包,冰爽拉丝,得劲儿!

互联网
2020
09/23
11:34
分享
评论

到了周末,必须要造作一下。在网上搜了好多食谱,看到“冰钻面包”这四个字,就挪不开眼了!一种莫名的高级感,有木有!加上家里这台高颜值的倍科厨师机,简直是绝配呀!

平时就爱用它捯饬捯饬美食,真的hin好用呀。不得不承认,选它的确是“始于颜值”。米白色的,颜色既清爽,又柔和,不会像普通的白色那样僵硬死板。全金属的机身,蓝色的智能显示屏,这个色彩搭配也很妙呀。总之一句话:高级有质感。

真正使用之后,是“陷于实力”!首先是优秀的电机。混迹烘焙圈的朋友们,都知道市面上很多厨师机都是交流电机的,做烘焙时会产生巨大的困扰:声音也太响了!!桌面怎么老是晃动啊!!揉面时间也太长了吧!!这都是交流电机所带来的不可避免的缺点。而倍科厨师机不一样,它内部是800W的直流电机,既静音、运转又稳定、揉面效率又高。

这里特别要提一下它创新的涡杆传动系统,很多朋友对这个没有什么概念,其实比较一下你就明白了。大部分厨师机用的是齿轮传动、皮带传动,这就会带来许多问题:皮带容易出现磨损、松弛、老化;机器出现溢油、不耐用。这些都会影响厨师机的使用寿命。而涡杆传动系统,就能很好的避免这些问题,动力强劲、运行起来更稳固、并且扭力更大,因此揉出的面团也更Q弹得劲儿!

除了这些“硬实力”,这款厨师机还具备不少“软实力”。首先是它的不锈钢配件。打蛋笼、揉面钩、搅拌桨,全部采用食品级不锈钢材质。有什么好处?不会像搪瓷、铸铝材质的那样出现掉漆、掉黑粉的情况,用起来安心,更放心。

三个配件各自的功能也不同:①不锈钢面钩:低速=2档揉面,模拟手工揉面,均衡受力,揉出的面团有劲道;②不锈钢搅拌桨:3-5档混合搅拌,均匀搅拌食材,肉馅儿、饺子馅儿、沙拉都可以用它;③不锈钢打蛋笼:低速混合+高速打发(6-高速档),高效打发,细腻顺滑,做奶油蛋糕少不了它。

其次,就是一些附赠的配件了,非常贴心。①软硅胶黄油搅拌桨:搅拌黄油啦、土豆泥啦,就能用它!用来防止搅拌的时候内壁粘上食物,影响搅拌效率;②绞肉附件:有两个,一个是绞肉配件,另一个是香肠成型器,可以做肉泥、蒜蓉、果酱、灌肠这些;③面条机系列:也有两个,压面机和面条机,做水饺、面条、春卷这些很省心;④切丝切片器:切丝、切片是两个附件 ,可以单独使用,还能切末、磨蓉、做沙拉呢!

下面就要用它来做冰钻面包啦!激动!

面团配方

高筋粉250g

砂糖50g

盐3g

全脂奶粉15g

耐高糖干酵母3g

鸡蛋液半个

冰水125g

软化黄油25g

玉米淀粉一小碗

馅料配方

淡奶油250g

奶油奶酪100g

细砂糖40g

夹心制作

1、在奶油奶酪中加入细砂糖,慢慢刮拌

2、少量多次的方式,把淡奶油加到奶油奶酪中,打发,然后装在裱花袋里,放冰箱冷藏备用

面包制作

1、将高筋粉,奶粉,砂糖,盐,酵母混合起来搅拌

2、加鸡蛋和冰水,搅拌大约6-8分钟,然后加黄油,打出手套膜,盖上保鲜膜,醒发20分钟

3、醒发后的面团分成若干份,搓圆后,放在淀粉里滚一圈

4、将裹好淀粉的面团,放入烤箱,醒发60分钟(记得在底部放一碗热水,加速醒发哦~)

5、然后放烤箱,调到180度,烤制15分钟

6、烤好的面包放在外面冷却,冷却后挤馅料进去,按照各人喜好添加就可以啦~

太满意啦!赶紧发朋友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