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优惠政策帮扶就业困难人员 58同城全力以服为基础用工提供就业保障

互联网
2020
09/23
11:08
分享
评论

日前,厦门市推出两项就业困难人员优惠政策,加大就业帮扶力度。这两项政策分别是,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延长一年,公益性岗位补贴延长一年。通过政策补贴,困难就业群体的经济压力有所减轻,同时也能激励其在灵活就业岗位、公益性岗位上积极工作,创造出更大价值。

  提供多元化热招岗位,满足稳就业需求

实际上,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碎片化时间的利用率越来越高,产业迭代升级速度提升,不少求职者倾向于选择灵活用工岗位择业,也有众多应聘者愿在垃圾分类员、核酸检测员等兼具公益性的岗位上工作。

面对招聘求职趋势的新变化,58同城本着“全力以服”的核心理念,为求职者搭建灵活用工招聘专场活动,带来护工、汽车陪练、兼职保安、生活配送员等灵活用工岗位。此外,58同城还第一时间上线新媒体运营、数字营销经理、幼儿体能拓展、宠物美容医生等新兴岗位,为求职者进入“朝阳行业”工作提供新机遇。

  研发即时沟通工具,提升求职应聘体验

为了助力劳动者获得更便捷迅速的求职体验,58同城研发微聊工具,为人才与企业架起线上沟通桥梁。一方面,求职者通过58同城微聊可以高效对接企业招聘人员,进一步了解岗位职责、应聘条件、待遇前景等岗位细节。另一方面,求职者可以了解招聘方的简历查看效率、IM回复率、回复响应时间等指标,综合研判下一步求职策略。

依托AI技术,58同城微聊帮助求职者快速得到回复,求职者平均等待1-5分钟即可获得系统答复,从而判断是否继续联系招聘方,使求职更轻松高效。

  优化视频面试服务,为求职者降本增效

对于基层劳动者而言,面试路程、成本等因素,都会影响是否求职的决定。为了帮助求职者降低面试成本,58同城通过视频面试为求职者减少路途奔波时间,实现远程在线交流,帮助求职者提高面试效率。

不过,在以往的视频面试中,招聘方、求职者双方必须同时在线,才能进行互动交流。但对于开通了58同城神奇面试间的企业,求职者可在招聘方“缺席”的情况下,于58同城AI面试官的指导下录制面试视频,并完成面试。招聘方上线后,通过查看视频,决定是否录用求职者,或展开进一步深入交流。58同城神奇面试间能进一步提高面试效率,使基层劳动者把握面试主动权,更好地展现个人风采。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拥有超4亿高活简历库,其中绝大部分为基层劳动者。面对大规模基础用工的求职需求,58同城举办丰富多元的线上招聘会、创新研发数字化招聘工具,增加基层劳动者的就业机会,并提高其求职效率,本着“用户第一”的理念,助力劳动者找到理想的好工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