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电充电宝质量升级,多方位提升消费者体验

互联网
2020
09/23
10:44
分享
评论

智能手机已经是人们生活中的必备品。据iiMedia艾媒网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日均使用智能手机的时长为134分钟,即平均一个人一天要花费2个多小时的时间在手机上,这无疑也大大考验着手机电池的续航能力。共享充电宝的出现,在某种程度上缓解了手机“电荒”的难题。

据艾瑞咨询的研究报告指出,2019年中国共享充电宝租赁业务交易规模达到79.1亿元。随着使用用户日益增加,共享充电宝的质量与安全问题也不能被忽视,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与更安全的共享充电服务,搜电充电宝最新研发的产品“彩宝”,就围绕借还体验和安全性能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升级。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除了租借价格,最能直接感受到的就是借还体验了。搜电充电宝“彩宝”边角圆润,采用不对称设计,正反两面皆可归还,用户不需要再看清充电宝上标识的“归还方向”进行归还,大大缩短了用户归还充电宝的时间。

其次就是共享充电宝的安全问题了,要知道,充的时间越久,所需要的租借费用也就越高。然而,市面上许多共享充电宝的充电速度一旦提升,随之带来的就是发烫发热的问题。这也不免让用户担心使用安全问题。搜电充电宝“彩宝”使用聚合物锂离子电芯,充换电转换率高达80%,同时能根据充电宝温度智能调节充电电流,充的再久,也不烫手。外壳使用V0最高防火级别的PC+ABS材质,具有重量轻、燃点低、耐高温等特点,全方位保障使用安全。

而对于加盟代理商来说,共享充电宝设备如何为自己尽可能多的赚取收益则是他们关心的。搜电充电宝“彩宝”新增行业内首发的无线充电、密码远程租借等创新功能,解决消费者手机没电无法扫码进行租借的痛点,优化租借体验。同时,搜电充电宝“彩宝”采用模块化设计,设备可像“乐高”一样进行叠加和拆卸,增加充电宝数量的同时,不多占空间,可谓是只占一台空间,收获多台利润。

其次,搜电充电宝“彩宝”还带有10.1寸动感广告屏,加盟代理商可利用广告屏进行广告招商。除此之外,设备机身是一个非常优质的广告宣传点位,也可进行广告投放,提供多维度的盈利方式。

一直以来,搜电充电宝都秉持着“在追求全体伙伴物质与精神幸福的同时,为人类社会的进步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的企业发展理念,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共享充电服务。自有智能化工厂,专业品控团队,根据市场及用户需求变化不断更新迭代自身产品与服务。目前,搜电充电宝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了全国400多个城市和地区,累计为5亿多人次提供了共享充电服务,线下铺设的终端网点超过44万个。搜电充电宝还将业务版图扩张至海外30多个国家和城市,铺设超过120万台设备,国际用户突破1千万人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