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热心公益,助力“童颂中华”全国青少年经典诵读征集活动顺利举办

互联网
2020
09/23
10:37
分享
评论

由中国青年报、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跟谁学推出的第二届“童颂中华”全国青少年经典诵读征集活动自五月份举办以来,便在社会中引发广泛关注。初选启动后,国内各地便掀起了报名热潮,特别是在刚刚过去的暑假期间,精彩的初选更是成为了今夏暑期课外活动中的新星。目前,“童颂中华”的初选阶段还在稳步有序地推进中,越来越多的精彩元素开始浮现出来。

据了解,本届“童颂中华”受到各级学校、教育部门、电视台等大力支持,活动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分为12个省市选区和网络选区。跟谁学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届“童颂中华”活动的规格颇高,邀请到多位大咖评委,更有不少知名人士为选手们打call。在活动的开启之初,朗诵表演艺术家米鸥老师通过在线方式来分享诵读技巧,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严燕生老师与首届“童颂中华”活动优秀选手通过云端给大家带来了精彩朗诵表演,吸引更多的青少年群体们积极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为了提升活动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活动主办方除制定了完善的活动流程外,还邀请了艺术领域的重量级嘉宾担任评委,瞿弦和、葛兰、冯福生、张筠英、张一清、米鸥等十余位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文化教育专家、著名主持人、知名作家等组成评审团,他们将在本届的活动中从专业角度,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打分。此外,还会在跟谁学平台为报名选手带来精彩的《大咖公开课》,从朗诵、阅读、写作、青少年心理健康等方面为青少年群体们分享相关知识,让他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这也是跟谁学与共青团的第二次深度合作。在谈到对本次活动进行大力支持的原因时,跟谁学负责人表示,对于国人来说,2020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疫情的突发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民族的强大凝聚力,中华民族团结一心、不畏艰难的精神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对于一个民族来说,这样的精神是难能可贵的,要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就要做好青少年群体的教育工作,‘童颂中华’作为一个弘扬正能量的诵读经典的活动,恰恰可以很好地起到激发青少年爱国情怀、提升民族凝聚力的作用。跟谁学以公益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其中,提供线上课程、技术等多方面支持,活动也将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面向全国青少年开展。”跟谁学负责人说道。

事实上,跟谁学在教育普惠的道路上从来没有停过脚步,近些年随着其在线教育实力的不断强化,它开始越来越多地参与到教育公益实践当中。比如在今年疫情期间,跟谁学发挥资源优势,向武汉中小学生捐赠20000份价值2000万元的寒假正价直播课,同时免费向全国培训机构提供在线直播工具“微师”,助力停课不停学活动顺利实施,之后更联合多平台面向全国免费提供精品课程。此外,跟谁学还积极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向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物质等方面的支持,让孩子们不因为条件所限而影响学习。

目前跟谁学已经成为了国内在线教育行业的头部品牌,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盈利水平都在业内保持领先状态,在跟谁学看来,一家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政策环境支持,突飞猛进的跟谁学理应发挥企业的优势来反哺社会。“童颂中华”全国青少年经典诵读活动意义所在,不仅仅是一场带有教育公益性质的青少年活动,更是中华精神的传承活动,一个个饱含正能量的优秀作品,也让人强烈地体会到了“后浪”们的潜力所在。

“童颂中华”全国青少年经典诵读征集活动现正处于初选阶段,一批批优秀的作品陆续脱颖而出,现在跟谁学官网、app和公众号均可参与其中。跟谁学也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推动活动顺利举办,与众多的青少年们一起见证精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