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集团重点发力半导体领域,持续抢占技术高地

互联网
2020
09/23
10:34
分享
评论

作为兼具基础性与前沿性的行业,半导体产业对中国来说至关重要。康佳集团持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借助自身产业资源优势,引入行业内顶尖半导体技术团队,积极布局半导体产业生态,助力国产替代。2018年,康佳正式成立半导体科技事业部,确立康佳半导体产业发展方向。2019年成立了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研究院,率先抢占技术创新的战略高地。

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Micro LED研发、设计及生产,该研究院汇聚了大批行业一流人才,牢牢掌握了Micro LED的核心技术及工艺。截至今年9月,该研究院已成功申请433个发明专利,其中包括189个海外专利,并成功开发出目前全球最小点间距的显示屏。

9月9日,在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上,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展出了三款最新研发的显示产品。据悉,基于玻璃基板的康佳显示屏新品可广泛运用于穿戴设备、显示终端等诸多领域。它不仅刷新了行业最小点间距,其显示屏还采用了康佳集团自主研发的Micro LED芯片,技术水平达到国际一流。本次,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携多款新技术、新成果亮相展会,充分展现了其在新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品市场化方面所具备的强大实力。

除此以外,该研究院还采购了Micro LED相关的机器设备,开展Micro LED相关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正是对科技技术的不断创新,康佳集团荣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深圳工业大奖、201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等多项荣誉,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一直以来,康佳集团注重科技创新,不断以科技创新赋能实体经济,通过创新科技挖掘更多的行业发展机遇。未来,康佳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持续抢占技术高地,通过创新科技为广大用户的生活带来更多改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