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之星致力打造“国家级孵化器”,为康佳集团业务协同发展造血升级

互联网
2020
09/23
10:34
分享
评论

作为华侨城集团与康佳集团重点打造的创投平台,康佳之星可以说是凝聚了华侨城和康佳两大实力集团在产业资源、行业视野以及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的突出优势。近日,康佳之星K-PARK产业孵化加速园暨聚星工场网红直播基地开幕盛典在华侨城创意园全面启动。

康佳之星创意园基地以建设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为目标,以“科创+文创”为核心、空间为物理载体、企业服务为引擎、社群为视角,将通过已搭建的全球孵化网络与运营体系,为入孵企业提供相关国际资源与全方位的孵化服务。本次,康佳之星入驻华侨城创意园,将依托强大实力致力打造“国家级孵化器",进一步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近年来,康佳集团积极落实“自主创新+技术引进”战略方针,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推动集体旗下各业务版块协同发展。这次康佳入星入驻华侨城创意园,也将为康佳集团多业务协同发展造血升级,推动康佳集团创新发展!

自成立以来,康佳之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2018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中,康佳之星代表华侨城集团创投平台及康佳创投中心积极参赛,一举斩获了4项大奖。而当前,康佳之星正在携手华侨城集团、康佳集团、国家科技部等各龙头企业、政府相关部门打造K-PARK国家级孵化器配套的创业投资基金。

其实除了康佳之星外,康佳集团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增强自身技术创新实力。在盐城高新区开设康佳存储芯片封测产业园,致力于新一代显示技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在今年的两会期间,康佳集团与新华社客户端成功合作打造了“5G+8K”直播,展示了日趋成熟的5G+8K技术。除此之外,康佳集团还不断推动8K、5G、AI等前沿技术持续落地,并与中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强强联手,发力5G、半导体及数字消费产业等相关领域。

可以说,在技术创新方面,康佳集团硕果累累。上榜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第21位、入选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入选行业领袖百强等。康佳集团在创新技术上的持续加码,不仅为实体经济持续赋能,更是让广大消费者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康佳集团的自主研发实力,向世界见证了中国智造的魅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