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开启回声计划2.0|每一种声音,都值得被听见

互联网
2020
09/23
09:48
分享
评论

1985年,滚石唱片发行了一张专辑《回声》,由三毛撰写歌词,齐豫与潘越云共同演唱,以音乐的形式再现了三毛的半生故事。

这是台湾流行音乐史上的第一张CD唱片,一经发行便备受国内外关注,并荣获《台湾流行音乐百张最佳专辑》。在三毛别世后,《回声》更成为经典绝响。

“《回声》是一种绵延的声音,一波又一波地振荡着我们的耳鼓,将那份难以名状的感动,渗透到每一个人的心灵深处。这份感动,足以穿越时间,抚摸你。”滚石这样形容这张专辑。

回声,英文echo,也正是三毛的英文名。她说:回声,不停息的深入人心,一波又一波的绵延,直至散布到心灵深处…

每个人小时候,第一次发现有回声的时候,大概都兴奋地对着远方呼喊过好几次,期待回应。

荔枝(原荔枝FM)作为一款以UGC音频社区为主的播客软件,也希望每一位主播的声音,都能被更多人听到,得到更多回声。

今天,荔枝妹来悄悄剧透一波:

我们筹备已久的「回声计划2.0」内容创作者扶持计划——正式开始倒!计!时!啦!

在荔枝APP点击搜索“回声计划”了解更多

-荔枝内容创作者扶持计划即将启动

这次2.0全面升级,现金流量活动重重扶持!!!

“创作是挑战,却不是孤军奋战。你的创作,我们给你回声。”

荔枝的创作er们,准备好冲刺了吗?

划重点:回声计划是荔枝面向所有内容创作者推出的长期扶持计划。旨在对内容创作者进行全面性、系统性、针对性的扶持,让每位优质创作者快速成长,拥有更广阔、更长远的发展空间。

就是这个九月,我们面向所有内容创作者:

只要你有内容创作能力

且愿意将内容转化为音频成为播客

无论你是播客、图文创作者、音频爱好者、MCN等,只要你愿意入驻荔枝,只要你热衷内容创作,即可参与「回声计划2.0」。

详情请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