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HC华为云沙箱实验室,动手体验邀您来high!

互联网
2020
09/22
15:11
分享
评论

2020年9月23-26日,华为将于上海举办第五届HUAWEI CONNECT,携手来自全球的业界思想领袖、商业精英、技术大咖、先锋企业、生态合作伙伴、应用服务商以及开发者等,共同探讨行业数字化的发展方向,展示ICT领域的领先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分享成功实践,构筑开放、共赢的健康产业生态,共创行业新价值。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922/1600758690258.png

深耕技术多年,这次HC华为又为开发者们准备了什么动手大礼!上云怎么上?网站怎么建?代码怎么迁移?图像怎么分类?So easy!华为云沙箱实验室动手体验区,一键创建实验环境,轻松畅玩各类云场景,涵盖云基础设施、AI、大数据、数据库、应用服务、IoT、鲲鹏、昇腾、网络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专属大咖VIP待遇一对一指导,“有趣”又“有料”,还有多重奖品可以拿!先来看看都有哪些动手体验场景?

云基础设施:云游戏云上玩,轻松体验华为云云游戏解决方案场景应用及部署;华为云云容器引擎CCE快速部署NGINX应用,容器应用全生命周期技能锻炼GET!

AI使能:不同的花卉有着不同的喻意,通过ModelArts构建图像分类模型,帮助您高效精准地识别花卉种类,程序猿也能精准传情。

大数据: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高速违规怎么用大数据分析就知道?通过华为云FusionInsight MRS服务的Spark组件,对行车数据进行分析,车主在高速的急加速、急刹车、空挡滑行、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分分钟被大数据精准识别,技术让违法违规无处可逃,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数据库:数据搬家灵魂拷问,迁移时长不可控怎么办,数据如何保证不丢失,业务如何持续运行,放心,MySQL本地数据库迁移,让你体会数据库DRS业务不停机,数据零丢失的快感;同时还有DAS保驾护航,追踪回滚操作不在话下,删库跑路再也不用怕;更有GaussDB全场景分布式数据库性能比拼,体验一键数据库扩容的速度与激情。

应用服务:游戏开发,快用华为云DevCloud;搭建应用,快用华为云ServiceStage;快速实现应用与数据的集成,快用华为云ROMA;有它们,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不用愁!

IoT:物联网设备开发面临着开发周期长,连云复杂的问题。为了让设备智简接入,缩短开发周期,华为云IoT将SDK互联互通功能预集成到MCU/模组中,仅需使用三个步骤即可实现设备快速上云。

鲲鹏:鲲鹏开发套件实现软件包迁移到鲲鹏平台,性能优化工具实现系统性能及函数分析,在鲲鹏BMS上体验大数据组件Hadoop调优,鲲鹏弹性云服务器上搭建容器自动化部署K8S系统,鲲鹏开发技能在手,上云无忧。

昇腾:通过单算子开发流程来体验算子的魅力,探索昇腾澎湃算力;华为AI计算框架MindSpore,探索如何开发训练模型识别手写数字,如何通过可视化调试调优,优化模型效果;全栈AI开发工具链Mind Studio轻松实现目标检测;昇腾万里,让智能无所不及。

网络人工智能:一分钟AI定位5G网络故障,故障识别及根因定位服务奥利给,通过大数据、AI等相关算法和技术,实时处理现网告警流,及时、准确地聚合告警并识别故障、定位根因,运维工程师高效运维。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922/1600758690411.png

在沙箱实验室,您能了解到各项前沿的顶尖技术,自由pick感兴趣的技术领域,在沙箱环境里根据详细教程自助体验;在现场,一对一面对面解疑答惑,您还可以与华为技术专家以及各个领域的大咖分享知识与见解,一起在沙箱实验室中探索技术的独特魅力。

进入华为云官网,即刻预约体验丰富实验主题场景,专属大咖现场指导,与前沿技术肩并肩!期待在HC沙箱实验室动手体验区现场,与您相遇!去不了现场怎么办?莫慌莫慌,线上照样可以徜徉技术的海洋!沙箱实验high玩周,等你一起来hig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