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加速破解信创产业落地应用的最后一公里

互联网
2020
09/22
15:10
分享
评论

2020年已过大半,中美摩擦事件再次让国人意识到实现信创替代、打造信创智慧的重要性。国际风云变幻,因此战略上信息技术已更加成为推动全球综合变革的核心力量。信息技术创新是当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及重点支持。发展信创就是为了解决本质安全(国人自己可掌控、可研究、可发展、可生产的)的问题。

中国企业充分意识到了打破桎梏、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加速破解信创产业落地应用的最后一公里迫在眉睫。

· 永中软件立足解决信创“最后一公里”打造更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的办公软件

作为国内知名基础办公软件开发和服务商的永中软件专注于国产Office自主研发二十年,旗下主力产品永中Office涵盖文字处理、电子表格与简报制作三大应用,拥有独有的创新集成功能(界面集成、应用集成、数据集成),采用Java语言开发,800万行代码完全由永中自主研发,具有天然的跨平台、跨终端优势。永中旨在打造更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Office产品,已具备全面替代国外办公软件的能力。独立承担国家863软件重大专项、十一五核高基、十三五核高基、多部委及省市等重大项目。在信创生态的建设进程中,永中软件率先投入信创项目试点,与众生态伙伴联合创新合作,旗下产品已完成信创适配,为解决信创产业落地应用的最后一公里贡献力量。

· 兼具在线预览&编辑功能,为多家政企提供专业的去控件化服务

永中软件作为首家支持信创且完全去控件化的服务提供商,已为多家政企提供专业的去控件化文档在线转换、预览及编辑服务。

永中DCS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文档在线预览软件,可轻松集成于办公系统(网站)中,拥有高效的文档解析、转换能力,可以将常用的Office文档、PDF、压缩包(支持加密压缩包)等文件转换成HTML5网页文件,实现文档不落地,直接在线预览,方便日常文档查看的同时,更能充分保证电子政务办公等系统机密文件的安全性。

永中Web Office是一款运行于浏览器端的Office,在浏览器上编辑文档就像在本地编辑一样,修改内容实时保存,无需本地安装Office及任何控件,也不用担心因各种意外而导致文档内容丢失,更支持多人在线协同编辑等多种功能,能保证文档格式与板式的高度兼容,可大幅度提升电子政务办公等系统的文档流转的效率。

在当前形势下,数字化、云化、智能化已经成为企业正常运转的标配。永中软件的产品线已全面覆盖桌面办公、云办公、移动办公以及一系列办公应用解决方案及服务,互联办公的同时为信创建设“增瓦添砖”。

万物互联、智慧办公,加速破解信创产业落地应用的最后一公里永中软件一直在努力,企业既要有自主研发的技术实力,更要有兼济天下的气魄。永中软件将继续在发展中沉淀与探索创新,提升自身研发能力,发挥产业市场优势,为构建信创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