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功能多,品质好!帅丰集成灶装修季受追捧

互联网
2020
09/22
14:39
分享
评论

金九银十装修季,家装市场迎来了旺季。上半年因疫情影响而延期的大量装修订单恢复施工,厨电行业开始回暖。颜值高、功能多、品质好的帅丰集成灶成为了厨电市场里受追捧的新贵。

云图片

颜值超级百搭

帅丰集成灶从外观上看,配色时尚简约,科技感满满,无论是古朴的中式风格,还是简约的北欧风格,抑或是自然的日系风格,都可以和谐地融入其中。帅丰集成灶省去了传统壁挂式吸油烟机的上部空间,为厨房让渡出了更多的空间,掌勺之人对厨房洗、切、炒的动线可以更加自由,使厨房使用效率更高。

功能完美融合

油烟机、灶台、蒸箱、烤箱、消毒柜……帅丰集成灶将多种厨房电器的功能融为一体,身兼数职,是名副其实的“全能王者”,蒸煮焖炖煎烤炒炸无不全。那些晚上匆匆忙忙赶回家的“煮妇”和“煮夫”,无需手忙脚乱,有了帅丰集成灶的帮助,可以同时完成多道菜肴的制作,保证全家人的营养需求。

品质无可挑剔

采用第三代斑彩螺高效静音风道系统,帅丰集成灶的气味降低度达到99.96%,爆炒使用一整年,油烟残留量不超过1克,分摊到每天,油烟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作为浙江制造的典范,帅丰集成灶专为中国人自主研发的焱动力燃烧器,完全符合中国人猛火爆炒的习惯,美食就要随心烹饪。

云图片

近日,帅丰获得欧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认证的“全国蒸烤一体集成灶销量领先品牌”。帅丰电器成立23年来,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从火力到风道系统,再到细节的不断完善,技术不断革新,衍生出更有品质、更丰富、更懂厨房的产品系列。帅丰集成灶旗下拥有29款机型,完美配合不同家装风格,满足各类家庭厨房的烹调需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