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连接2020强势开启 海量福利助力AI开发

互联网
2020
09/22
14:33
分享
评论

玩AI,一定需要会编程吗?

如果什么都自己做了,那还要AI来做什么?

一个让开发者上手快、训练快、部署快的一站式AI开发管理平台 —— 华为云ModelArts,通过数据标注、模型训练、部署上线简易开发流程,ModelArts能帮助开发者提升效率,大幅度降低企业AI开发应用的门槛及成本。

普惠AI,让AI开发更实惠、更便捷

为践行普惠AI,华为云AI开发平台ModelArts推出邀请好友 好礼1+1活动,老用户只要成功邀请好友一起进阶AI开发攻城狮,即可获得华为云周边、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GT2系列手表海量代金券等超多豪华大礼。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922/1600756418116.png

华为全联接2020将于9月23日强势开启,共有15场开发者训练营活动,28场扫地僧见面会,华为各领域最顶尖、最优秀的技术专家,将与大家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导答疑。

9月25日下午,ModelArts专场-HC2020_AI训练营也为大家提供了线下交流的机会,业界现状、行业痛点、未来趋势,我们邀请了权威专家一一解答。9月25日13:30–16:50华为云AI训练营在上海世博中心(618室)等你。

流程安排:

1、13:30–14:30 AI开发平台的历史、现状和未来

2、14:40-15:40ModelArtsPro 快速开发行业AI应用

3、15:50-16:50 ModelArts+ HiLens 端云协同AI开发实践

现在搜索“华为云”,进入EI企业智能-ModelArts板块,即可参与ModelArts邀请有礼活动,更有0元提前尝鲜黑科技,快来加入华为云ModelArts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