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界的大佬,TCL X10养生舱冰箱,尊享食材原生美味

互联网
2020
09/22
14:28
分享
评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社会常常掀起的一阵阵“养生”话题,越来越多步入三十岁的精英人群也开始重视起了养生保健。枸杞泡水、玫瑰泡脚、一波又一波的保健品......成为了当代精英生活的真实写照。

美颜养生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彰显了“30岁”女人全新的生活姿态。据某平台销售数据显示:燕窝、阿胶和高丽参三味高贵食材目前已稳居滋补品榜单三甲。大部分人的生活水平,已从日常的”多喝水“上升到多吃”高端养生“食材等级,对于高端食材的需求也是可见一斑。

然而让人惋惜的是:很多人在批量买回这些珍贵食材后,一次性吃不完的就随便“扔”在冰箱内保存,往往不到一周,食材营养就已经流失了一大半,食疗养生效果很不理想。

我们都知道,现市面上很多冰箱基本上只有冷藏室和冷冻室两个区域,关上冰箱门后,冷藏室则为一个大封闭空间,内部空气冷气不断循环。所以,如果珍贵的食材直接放在冷藏室内且不做好分类,则很容易与其他食材发生串味等情况,大大影响了食材的口感和卫生。若冰箱内产生冷凝水,又会加大空间湿度,珍品容易出现回潮发霉等情况,不仅影响了食材营养,更对健康造成了隐患。

那么,对于燕窝、阿胶和高丽参这些昂贵的食材而言,该怎么保存才能最大程度留住其营养价值呢?今天笔者将给出一个最为简单的答案——让TCL X10养生舱冰箱高效完成”珍品保鲜“的任务。

专属舱设计,精细保鲜每一味食材

这款TCL X10养生舱冰箱内置有四个专属舱:“珍品养生舱”、“纯净养鲜舱”和两个“蓝点舱”,每一个舱都能有针对性地对食材实现精细化管理,实现”专属“养鲜。

”珍品养生舱“主要用于保存燕窝、鹿茸和高丽参这些珍贵的食材,可最大程度留住珍品的营养。”珍品养生舱“采用独立密封抽屉设计,配置独立风循环系统,舱内的每一个温度湿度参数都经过了精密计算,致力为食材打造出最为合适的专属储存空间。

”珍品养生舱“内有冰镇、微冻、养鲜三个模式。在冰镇模式下,舱内具备“5分钟冰镇饮品”功能,轻松享有冰爽口感。在微冻模式下,舱内温度精准控制在-1℃,肉类食材时刻保持在微结晶状态,无需有解冻步骤,更好留住了食材的原汁原味。在养鲜模式下,舱内的湿度精细控制在45%,此湿度下的空间基本处于“干燥”的状态,最适合用于保存燕窝、鹿茸这些珍贵的养生食品,无需担心会出现返潮情况,最大程度地留住了珍品食材的营养价值。

纯净养鲜舱内搭载了等离子发生装置,舱内以1亿个/秒的速度释放正负离子,这些离子群和舱内的病菌结合吸附后,反应生成OH活性氧,OH活性氧可破坏细菌的细胞生物活性,让舱内拥有高达99.99%的净化杀菌率。纯净养鲜舱的设计,不仅可让我们随时享受到至净至醇的美味,更为我们的饮食健康带来了极大的保障。

”蓝点舱“采用了行业首创蓝点舱科技技术,用极冷科技守护了食材的新鲜原味。”蓝点舱“内同时搭载了蓝点舱科技、制冷双系统、环抱式风幕等配件技术,舱内制冷更快更均匀,高效实现了极速制冷效果。

极速制冷科技可让食材细胞的温度快速降低,跨越冰晶生成带,最大程度地保留了食材的细胞组织结构完整性。原生口感也不会被破坏,大大留住了食材的原汁原味。

AI智能精准控温,最大程度留住原生营养

TCL X10养生舱冰箱除了带有精细的专属舱设计,更搭载了AI智能恒温养鲜技术,冰箱温度可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智慧均匀恒温,更好守护食材的新鲜感。

相对于传统的冰箱而言,TCL X10养生舱冰箱内的智能恒温技术可让食材中的冰晶实现小幅度增幅,最大可能地守护了食材细胞的完整性,从而让食材的营养和水分等都能被完美保留,食材始终拥有如初般新鲜口感。

TCL X10养生舱冰箱还带有全温区变温空间设计,可根据不同食材的不同需求随时改变变温室温度,无论是昂贵的珍品、宝宝辅食、新鲜蔬果甚至日常护肤品面膜等等,都可以最”适宜“的温度,高效完成保鲜任务。

天然岩石打造,彰显自然原生之美

TCL X10养生舱冰箱在外观设计上也是花费了不少功夫,设计师将”自然“、”科技”等元素集合为一体,让冰箱尽显原生态之美,彰显自然美好的生活气息。

TCL X10养生舱冰箱面板采用来自西西里岛埃特纳火山的天然岩石打造,岩石坚硬而有质地,更好凸显出自然肌理的美感,为厨房增添了些许高贵气质。

同时冰箱的触屏显控独创使用了“三棱镜悬浮显控效果”,三棱镜折射出的绚丽光束恰好折射出人类对于自然宇宙探索的勇气,将生活于神秘宇宙链接到一起,为平凡的生活中带来更多的乐趣和灵性。

TCL X10养生舱冰箱的设计,包含人类对“探索生活本真”的美好追求,更彰显了”让新鲜回归万物本源“的美好产品理念。

总的来说,TCL X10养生舱冰箱可全方位满足到不同用户的需求。高颜值的外观设计,给厨房带来了极致美好的视觉享受。高科技技术打造为冰箱内每一味珍贵食材提供”专属“保鲜呵护,让用户尊享”自然、营养、新鲜“高级食材,极大地提高了生活幸福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