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在刷题报班的学生 走心分享如何用讯飞智能学习机快速提分

互联网
2020
09/22
11:47
分享
评论

虽然我们一直在强调对待学习要做到对症下药,但是很多学生其实在学习的过程中都容易陷入一个怪圈——不管会不会,先刷题就对了!其实这样想法是错误的,因为并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没有掌握,盲目刷题只会消耗时间增加不必要的学习负担。比如江苏溧阳的阮同学,他就是一个典型的刷题“狂魔”,如果不是遇到了讯飞智能学习机,他可能还苦于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云图片

阮同学上初一的时候,数学成绩就不是很理想,随着日子的推进他的成绩越来越差,这对于一个男孩子来说也太没面子了,于是他决定要把自己的短板补齐,但是对待学习他并没有计划和目标。他想到题海战术说不定可以让他重拾信心,毕竟做得多掌握的就多,但是做题也讲究方法,阮同学并没有自己的学习方法,也没有解题思路,更不知道要积累克服错题,所以即便题目做了很多,成绩依然在下降,好在有了讯飞智能学习机。

云图片

针对阮同学学习找不到重点,盲目刷题的情况,讯飞智能学习的1AI同步精准学功能,可以帮助学生精准找到加分项,首先选择教材章节,通过少量的题目测试,快速、精准找到本节的薄弱项,然后系统会个性化地推荐一个学习路径和学习资源,帮助学生针对性的学习、巩固,最终攻克每一个薄弱项,掌握小节的每一个考点。

云图片

对于阮同学正章节知识点的掌握情况,讯飞智能学习机会以图谱的形式显示,红色代表没有掌握的知识点,黄色代表掌握一般的知识点,绿色代表已经掌握的知识点,这种类似于“红绿灯”式的学习方法,能够帮助学生有针对性的去做题,只做不会做的,不去重复性刷题,不去无效率的刷题。

阮同学在学习的过程中同样也不会合理利用错题,其实错题恰恰是提分的关键,只有把错题全部掌握,才代表着对于本节知识点的掌握已经差不多了,如果不克服错题,那么永远找不到提分的突破口。而讯飞智能学习机的智能错题本功能,可以将答错习题自动规整到错题本,重新作答错题并查看解析,还可进行错题打印,方便复习。同时,线下错题拍照可上传至错题本。针对错题推荐复习、巩固同类题变式题练习。根据录入错题及订正、整理情况生成错题报告,推荐高频出错知识点。

云图片

得益于讯飞学习机的帮助,阮同学不仅成绩一路飙升至年级18,更是通过讯飞学习机找到了专属自己的学习方法,能够实现举一反三。阮妈妈对讯飞学习机给儿子带来的改变表示满意,达到了自己想要的成绩,也对儿子有了更具体的期望:考上溧阳重点高中,再考个985、211!

所以如果学习遇到了瓶颈期不要太慌张,也不要过于担心,一味地用题海战术来提升成绩并不是最好的方法,根据阮同学的真实经历可以看到,讯飞智能学习机能够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实实在在做到因材施教,让每个学生都能找到自己的加分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