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控不容错过!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互联网
2020
09/22
11:25
分享
评论

现如今市场上的冰箱们这么多,质量却是参差不齐。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和消费者对细节的考究,才是真正值得买的冰箱。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个具有49年历史的北欧冰箱品牌——HCK哈士奇,这款冰箱的三大亮点绝对经得住细节控们的层层考验。

专业层架构造,藏尽所有美好

日常的生活中,往往会因为冰箱的构造设计导致食物、饮料无法合理地摆放在冰箱,或是放不进去或是放不满,导致有空间上的浪费。而HCK哈士奇的设计师则为你考虑到了这个,专业的层架构造设计,能够灵活调节自由组合,不受尺寸和形状的限制,你可以通过调整把物品分类放置,也可以把物品紧密排列,利用好每一块空间。

精准锁鲜,味蕾鲜上

一个冰箱的锁鲜技术要点主要在于其内部湿度的控制。HCK哈士奇的冰箱内部采用专利的湿度控制技术,能够使得内部的湿度始终保持在40%到60%的范围。既不会因为湿度过高而产生大量细菌,也不会因为湿度过小影响食物的品质,让入口的每一口食物都能保持原来的味道。

四星级冷冻,瞬锁营养

HCK哈士奇冰箱除了拥有92升的冷藏室(0-10℃),还拥有15升的四星级冷冻室(-25℃~-15℃),能够高效快速地制冷。一杯1000毫升的冷水,3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制冰,这可是一般市面上冰箱无法做到的哦。

另外,人性化设计上,HCK哈士奇冰箱配备全方位减震系统,运行时几乎无噪音,呵护好家里面每一个人睡眠的质量。如此细节的都考虑到的冰箱,你值得拥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