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显示器产品线曝光:多达 5 款、34 寸曲面在列

业界
2020
09/22
21:0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上周,荣耀在发布猎人游戏品牌的同时,确认未来会推出显示器产品。

本周,Digitimes 在一篇报道中详细披露了华为显示器的产品矩阵。

其中标准款式(预计指代直屏)由京东方视讯代工,型号 2~3 款。同时,华为还委托冠捷代工曲面电竞显示器,覆盖 27 寸和 34 寸主流尺寸。

报道认为,华为推出显示器产品符合外界期待,包括加强与小米的竞争态势。

另外,华为对于 PC 大产业链的布局还有台式机擎云 W510,基于 7nm 鲲鹏 920 3211K 处理器打造,运行 UOS 统信操作系统。

据说台式机的代工方是富士康旗下的武汉鸿富锦精密。

尚不清楚华为显示器何时正式面向消费者推出,考虑到三四季度是消费旺季,显然是越快越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3日下午,荣耀正式发布了定位酷玩科技的Play系列首款5G手机荣耀Play4。从3月末开始接踵而至的发布会,至此也正式宣布,荣耀旗下V系列、Honor系列、X系列、Play系列已经全部升级5G。
业界
4月26日消息,第十二届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线上举行。26日上午,荣耀总裁赵明受邀发表“春风吹浪正淘沙”主题演讲。
业界
4月15日,荣耀总裁赵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是荣耀向中国前二冲锋的一年,2020年全年目标和策略暂不做调整。他强调,荣耀销售恢复很快,3月、4月份实现了快速增长。
业界
在华为5G发布会正式面向海外推出HMS服务及AppGallery应用商店之后,荣耀在刚刚的欧洲发布会上也正式推出荣耀V30 Pro手机,内置了AppGallery应用商店及华为助手,3月3日俄罗斯市场首发。
业界
2月24日消息,荣耀方面今天也给出公告称,他们要举行新品发布会,跟华为有多不同的是,其要发布的是首款搭载HMS服务手机,这可以看作是华为最新的努力方向,通过大力发展HMS,从而替代安卓的GMS。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