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柔:“宅经济”下,希柔品牌高效孵化的突围之道

互联网
2020
09/22
10:58
分享
评论

“宅经济”是随着互联网发展而兴起的一个新概念,主要是指居家办公、居家消费等。在全球化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发布的《战疫人白皮书》中表明,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在家网购、学习、办公、娱乐的生活方式使得“宅经济”再一次崛起,进一步培养了消费者的线上消费习惯。

“宅经济”的兴起,使人们感受到深化线上渠道,进一步完善O2O服务,加速多渠道融合,将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然而,随着推广平台的喷泉式爆发,对于中小品牌商来说,选择一个高效能的品牌孵化平台变得比以往更困难,筛选不正确往往会导致成本越来越高。希柔作为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品牌生态链管理平台,长期深耕于赋能中小品牌,在挖据用户需求、管控产品品质以及整体包装品牌领域都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能够高效助力中小品牌孵化升级,使品牌从中获取获得更多收益。

希柔SELF SHERO:与健康调性相契合,加速品牌升级

就“宅经济”下中小品牌的孵化升级而言,尼尔森中国区总裁Justin Sargent表示:“各种‘宅经济’应运而生,对于品牌商与零售商来说,抓住疫情之下快速兴起的健康潮流,关注安全卫生的产品理念以及以科技赋能的健康,将帮助品牌与用户实现价值共鸣”。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康生活意识加强,而意识的转变,引发了新的诉求,人们不再局限于产品朴素的实用层面,更加关注产品是否健康。自创立以来,希柔一直秉承品质、健康的的品牌发展理念,完全契合时下的健康调性。

希柔平台极为重视消费者对健康产品日益高涨的需求,在2020杭州电商新渠道博览会上,希柔平台主推护肤、保健类新晋品牌珂兰丽卡CORANRIKA与益嘉适YPEPRO BEAUTY参与展出,这两大品牌结合了前沿护肤理念与皮肤科学,融汇自然与科学实践,用高质量的产出关爱女性健康,深受消费者喜爱。异军突起的希柔平台,在“宅经济”时代趁热打铁,加速品牌升级,在稳定中小品牌原有客户池的基础上加大获客力度,抓住消费者趋向健康产品新消费理念,深入挖掘消费者的消费动力,以健康产品的打造为抓手,提升了中小品牌的盈利水平。

希柔SELF SHERO:全力打造品牌生态链,赋能中小品牌

市场浩如烟海,能在“宅经济”下脱颖而出的,只有那些拥有消费话语权的品牌。对于中小品牌商来说,要想长久地扎根于市场,除了自身产品要过硬之外,还需格外注重品牌的维护以及口碑是塑造。只有这样,才能在市场中获得长久话语权,从而赢定市场。据了解,希柔凭借的平台自身的优势资源与技术实力,以行业领先的新视野,通过独家的品牌价值管理系统为中小品牌提供品牌价值评价和品牌增值服务,致力于赋能中小品牌价值变现和数字化营销转型,通过全力构建品牌生态链,为中小品牌赋能消费话语权。

囿于资源和时间的限制,很多中小品牌自身无法进行很好的营销推广,对于他们而言,更高效更有益的营销方式是去借助平台的力量,合理利用业内优势平台的开放资源去落地品牌发展规划。为中小品牌赋能,是当前各大电商品牌乃至中国企业发展的最重大的话题。为解决中小品牌对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提升的推广诉求,希柔以平台力量,为中小品牌加持,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影响力,帮助中小品牌赢得客户和消费者的认可。

“宅经济”虽因全球疫情而涌动,但并不会因危机的平复而退潮。随着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日益发展,宅经济的范围还会再扩大。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希柔将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持续为中小品牌发展铺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