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少了千人,华为澳大利亚称继续减少当地投资

业界
2020
09/22
10:3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表示,将继续削减在澳大利亚的工作岗位和投资

华为澳大利亚首席企业事务官杰里米·米切尔(Jeremy Mitchell)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的员工数量已从1200人减少到不足200人,到明年还会更低。”米切尔表示,华为已经终止了在澳大利亚的7230万美元研发投资。上月华为称,将提前一年结束对一家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俱乐部的赞助。

下载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截至目前,距离华为被断供已将近72个小时,华为的变化,正在牵动供应链企业的神经。
业界
缓冲120天后,华为的至暗时刻还是来了:9月15日,美国5月15日下发的对华为芯片管制升级令正式生效,台积电已停止为华为代工生产麒麟芯片,高通、三星及SK海力士、美光等都将不再供应芯片给华为。
业界
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没有变化,在芯片制程工艺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的台积电,在9月15日之后就无法继续为大客户华为代工芯片,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即使没有华为的订单,台积电在芯片代工方面依...
业界
9月12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Together)期间,华为消费者业务发布了可持续发展进展报告,阐述了过去十年取得的可持续发展成果,包括信息无障碍、教育与健康、绿色环保和企业责任四个领域。
业界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行业知情人士表示,三星电子旗下三星显示已申请一项出口许可证,以便持续向华为供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