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有型”的个性SUV,进击的明日座驾长安CS75PLUS

互联网
2020
09/22
10:21
分享
评论

国产车越做越美了,车标一遮,当做是进口品牌的豪华车型去看,好像也没多大的违和感了。尤其是SUV车型,高姿态、大空间、威猛的车头、流畅的线条、大尺寸轮毂配上流光溢彩的车漆效果,一眼还真是看不出来是什么价位的了。并且在突出科技和个性的方面,各大品牌也是不遗余力去打造。那么“凹凸有型”的个性选择有哪些?进击的明日座驾,长安CS75PLUS 2021款可是不容错过了。

从外观上来看,2021款CS75 PLUS可谓是同级车型当中的“颜值担当”。熏黑网状格栅颇具辨识度,两侧前大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而此前高配的LED日行灯,新款车型升级为全系标配,这也意味着即使购买1.5T版车型,也可享受标配的日间行车灯。下包围两侧进气口更具视觉冲击力,内部红色饰条增添了前脸的空间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一抹红色的裙底造型使整车更为时尚个性,悬浮式车顶与19寸多幅冰裂轮毂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前翼子板处碳纤维装饰与红色S标识更具辨识度,同时,尾翼同样采用了碳纤维饰板包裹,配合高位刹车灯,进一步彰显新车的运动感。凤凰火焰组合尾灯,新颖别致,也大幅提升了车辆辨识度及外观品质。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的长安CS7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双层色漆工艺全面提升漆面效果,使车漆历久弥新,同时具有更好的漆面视觉,让车辆全天候耀眼夺目。另外2021款CS75 PLUS在原有车型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了原子灰配色,充满现代简约风情的“高级灰”配色,也是时下年轻人所钟爱的个性选择。

智能方面,新车所搭载的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功能更加多样化,除了支持QQ音乐和腾讯地图等应用之外,还新增了车载微信功能。利用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即可唤醒,日常操作更便捷。除此之外还有新增了15W无线充电,手机一放即充,采用Qi V1.2.4通信协议,兼容性强。

动力方面,2021款CS75 PLUS提供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并自动挡车型全系搭载爱信AT变速器,满足了用户对强动力和低油耗的双重要求。10.69-15.49万元的价格区间,A+级进击的明日座驾,长安CS75 PLUS更有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