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与“女排精神”高度共通,一路前行领跑时代

互联网
2020
09/22
09:55
分享
评论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盛大开幕。不同于往届服贸会,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它彰显的是我国在抗疫和经济发展上取得的显著成效。除了各种线下活动,服贸会还举办了线上直播活动近百场,北京广播电视台(BTV)则承担了唯一官方指定直播间的直播带货活动。而郎平和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所在的直播,就是国美零售与BTV合力为本届服贸会打造的带货直播——“国造国强 国潮国美零售”。

除了郎平和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春妮和曹扬还有海尔、小天鹅、TCL等民族品牌领导一起走进直播间进行带货直播。

就带货直播而言,国美零售可谓是业内标杆级的存在。国美零售从“为美好生活拼了”、“人人都爱中国造”、“向美好奔跑”、“美好生活私享家”到“买遍中国”,以及人民日报官宣合作、BTV服贸会专场等,国美零售的超级直播系列大秀愈发精彩。

国美零售为何能在带货直播上持续火爆?

社交+商务+分享”是国美零售带货直播持续火爆的金钥匙。

国美零售的强社交属性主要归功于其“社群+直播”的业务模式,据国美零售2020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国美零售该项业务模式有效的推动了国美零售的总营收增长。

回首国美零售成立以来历经的种种,我们不难发现它与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有着高度的共通性。即使经历挫折、变故,国美零售仍旧在破冰前行之中凝聚起力量,更一路前行扮演着时代先行者的角色。

简单来说,国美零售“社群+直播”是一种以门店为圆心,以周边用户为半径,辐射广大需求,激活庞大流量的全新运营模式。借助社群,国美零售充分发挥自身的营销优势,开展带货直播、秒杀、优惠抢购等活动,推进网络消费、平台消费、智能消费等新型消费快速成长。

截至目前,国美零售已在全国各地建立庞大的社群和用户基础。国美零售超级体量的社群流量,为国美零售开展带货直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