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F 传感器和 LiDAR 扫描仪开始量产:即将运送给苹果

业界
2020
09/22
21:0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预计苹果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其下一代 iPhone 机型,虽然该公司尚未正式公布发布日期,但已确认相比往年将会推迟数周。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有关 iPhone 12 越来越多的信息不断在网上出现。在最新报道中,稳懋半导体(Win Semiconductor)现在已经开始批量生产 ToF 传感器和 LiDAR 扫描仪,并将其运送给苹果。

传闻 iPhone 12 机型可能会配备 LiDAR 扫描仪,该电子元件通过用激光照射目标并通过传感器测量反射来测量距离。

这不是苹果首次在其设备上选择 LiDAR 传感器,苹果已经开始在今年的 iPad Pro 上使用带有 ToF 传感器的 LiDAR 技术。根据报告,并非所有型号都将配备此技术,但 iPhone 12 Pro 型号将支持这一功能。

如果 iPhone 的销量好于预期,那么该公司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从苹果获得更多订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
业界
在 2016 年之前一直负责管理苹果应用商店的菲利普 · 舒梅克(Phillip Shoemaker)称,微信这一应用在 iPhone 上的持续存在属于 " 特殊例外 ",并推测苹果之所以允许 " 破例 " 的微信在 iPhone 上继续存在...
业界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