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Laptop 廉价版曝光:处理器为英特尔十代酷睿 i5

业界
2020
09/21
21:0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振亭 

微软将在 10 月份发布笔记本形态的 Surface 新品,代号为 Sparti。

9 月 21 日消息,名为 "Oemqn Product Name EV1" 的微软 Surface 新品现身 UserBenchmark。

该设备的分辨率为 1536 × 1024,屏幕纵横比为 3:2,屏幕尺寸为 12.5 英寸,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 i5-1035G1 处理器,配备 16GB LPDDR 4800MHz 内存及 SK 海力士 SSD。

由此看来,这款 Surface 新品便是传闻中的 Surface Laptop Sparti。

与 Surface Laptop 3 相比,Surface Laptop Sparti 搭载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 i5-1035G1 要弱于 Surface Laptop 3 搭载的酷睿 i5-1035G7。

外媒指出,第十代英特尔酷睿 i5-1035G1 处理器仅仅是 Surface Laptop Sparti 的其中一个版本,它将会提供多种选择,起售价大约为 5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3383 元)。

这款新品有可能会与 Surface Pro X 新版同台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政府在周三提交给旧金山联邦法院的一份文件中表示:“不能仅仅因为无法使用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一群社交媒体用户就可以用自己的主观判断取代总统的主观判断。”
业界
近期,美政府打压Tiktok和微信的一系列言行遭到国内各界和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
业界
iPhone应用程序均通过苹果应用商店下载,而苹果在应用商店的管理方面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
业界
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知名APP分析平台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在特朗普总统威胁要禁止腾讯旗下社交媒体应用微信之后,在美国下载微信的用户激增。
业界
8月12日,在腾讯发布今年二季度业绩后的财报电话会上,有分析师就腾讯有多少营收来自于美国和美国公司提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