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携手环球音乐,火热开启Sunnee杨芸晴首专预售通道

互联网
2020
09/21
16:32
分享
评论

9月19日,环球音乐旗下艺人Sunnee杨芸晴的首张个人专辑《天气:晴》,在QQ音乐开启预售,新专将于9月28日9点28分正式上线!预售刚一开启,该专辑不仅迅速斩获QQ音乐巅峰榜畅销榜日榜及周榜双榜榜首,更以29分8秒的成绩,火速拿下QQ音乐”钻石唱片”等级认证。杨芸晴本人更因此成为QQ音乐2020年最快突破“钻石唱片”等级认证的女歌手!值得一提的是,QQ音乐还携手环球音乐推出多重独家福利,Sunnee杨芸晴独家未公开手写信(实体印刷版)等惊喜相继释出,带领粉丝乐迷们开启全新的“晴”朗金秋!

image.png

新专辑预售开启前,便已备受QQ音乐的乐迷关注,而QQ音乐与环球音乐共同打造的独家福利,更将应援氛围推向了最高潮!除签名照、实体周边、独家视频等好礼相继释出之外,两封来自杨芸晴本人的独家手写信,也让乐迷感受到了满满的专属感与幸福感。粉丝参与专辑应援,就有机会解锁其中一封线上手写信,而另一封独家未公开手写信则将以印刷实体信的形式,送给累计支持榜TOP9280的幸运粉丝,粉丝在扑通社区内晒出亲笔信、并隔空回信,还将获得更多神秘惊喜。

image.png

作为杨芸晴的首张个人专辑,《天气:晴》共收录了十首歌曲,其中率先发行的《夏日Party》等三首歌,旋律清新动感,歌词积极阳光,深受粉丝“太阳星”们的喜爱。粉丝们不仅纷纷在歌曲评论区送上肯定与赞美,更前往QQ音乐扑通社区发布动态表白新专,有乐迷称“从前奏就爱上,更加期待剩下七首歌!”

image.png

不久前,QQ音乐宣布与环球音乐再次达成长期深度战略合作。作为国内率先跟环球音乐合作的平台,QQ音乐已是环球音乐人们的首选宣发窗口,更是无数环球乐迷为偶像应援打Call的第一阵地。无论是Justin Bieber、Taylor Swift等欧美巨星,还是陈奕迅、孙燕姿等华语大咖,其歌曲都在QQ音乐拿下不俗的成绩,成为了不少乐迷的“无限循环”。而除版权合作之外,QQ音乐也携手环球音乐,共同打造了“Young Summer线上音乐节”、陈奕迅线上慈善演唱会等精彩活动,为粉丝们送去十足的惊喜,QQ音乐已然成为乐迷们获取一手环球资讯,听遍环球好歌的不二之选。

image.png

在QQ音乐听环球,早已成为环球乐迷们心照不宣的共识。相信未来还将有更多如Sunnee一样的环球音乐人,在QQ音乐创下佳绩,QQ音乐也将持续携手环球音乐,为Z世代乐迷打造更为多元、前沿的音乐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