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璀璨,勇敢破局!ThinkBook代言人王源想和你谈谈“前途”话题

互联网
2020
09/21
16:07
分享
评论

9月21日上午,联想旗下品牌ThinkBook官方微博以“前途”为主题发布了一组代言人王源的态度海报,并配文“2020是让人措手不及的一年,年轻的心都是一样的,王源面对未知的将来也有过迷茫和不安。敢踏出第一步么?敢再向前走一步么?9月23日《前途》锐意上线,和我们一起聊聊#2020年轻人前途#!“

海报预告着联想和深度内容媒体新世相共同打造的“王源个人成长话题片”将在9月23日锐意上线。这组海报表达着王源自己对于“前途”二字的思考和态度,永远笑对变化,勇敢向前,坚持自己所热爱的事情。话题片究竟讲述了怎样的故事?期待23日正片上线一睹为快。

新常态下,锐意破局已出路

2020年,突如其来的变化扰乱了人们对未来的规划,他们被迫寻找出路,尤其是年轻一代的新青年,他们当中有的人面临“毕业即失业”的就业窘境,有的人面临“是深造?还是去创业?”的选择困难,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年轻人们在犹豫,他们不确定自己的选择是否“有前途”,也不清楚如何选择才是正确的。

在新常态下,很多新青年已经抓住了时代的变化。美妆带货主播猫不厌、引进蓝色小龙虾的新农业者王浩、因文娱圈繁荣而新兴的娱乐法律师方柔然等新青年,将自己的爱好发展为新职业——轻职业。实际上,不怕试错的破圈勇气和锐意破局的态度才是新青年该有的面貌。尽管去做,坚持自己的路才是正确的路。

新青年创造本来袭,创造前途靠自己

新青年的前途掌握在自己手中,ThinkBook将以锐意的态度、出众的产品力和强大的服务体系助力新青年创造新前途。ThinkBook从全球首款A面墨水屏ThinkBook Plus笔记本电脑,到全新设计ID的ThinkBook新品家族,ThinkBook始终秉持“以思考重构世界”的品牌态度和“锐意破局”的理念,将前沿的技术和锐意的创新应用在产品中。

新青年、轻创业、新前途。对于“前途”的思考是每个人都需要做的事情,每个人也都有着自己想要实现的人生理想。王源作为新青年代表是如何思考“前途”的?你对自己的前途是否有清晰的想法?期待9月23日王源前途话题片上线,一起探讨新青年眼中的“前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