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减负”大作战!Zendure征拓户外电源让你的自驾更轻松

互联网
2020
09/21
15:59
分享
评论

自驾游作为一种潮流生活方式,正受到不少人的青睐。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近年来自驾游、租车游等旅游细分市场已保持持续增长,这主要源于人们收入水平提升、旅游经验更加丰富,国内已有越来越多的居民更愿意以自驾的方式和家人一起去欣赏近程的风景,去体验日常生活的美好。

秋天正是自驾的好时节,国庆中秋的大长假将至,何不带上家人朋友,来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呢?人人都想“轻装上阵”玩自驾,但想要玩的精彩,必要的装备也不少。作为自驾远游的“总装备中心”,后备箱管理不容小觑。因为后备箱除了是储物空间外,也是发生意外时的逃生通道。来,这就为你呈上整理后备箱的小妙招。

整理后备箱的首要妙招,就是得先做收纳。毕竟乱糟糟的后备箱不仅拿东西不方便,还可能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善用储物箱,将各种东西分门别类地放在储物箱子。这样一来,就会减少东西平铺时刹车带来的噪音,也减少了不安全事件发生的几率。此外,挂钩、魔术贴挡板等小物件,都尽量用上,这样就能放不少东西,还不占据后备箱原有的空间。记得,备胎位置也可以塞入一些东西。

扔掉冗余的装饰和用品,也是整理后备箱的重点。比如现金、首饰或其他贵重物品,不要放在后备箱中。毕竟在自驾游时,可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被他们看到后备箱中有贵重物品并暗中进行破坏就不好了。烟花炮竹、打火机、燃油等易燃物品也要去掉,免得发生危险。在自驾游时用不到的东西,也可通通都搬下来!

最后一点,则是携带的物品也尽量“轻量化”。比如你想带个户外电热水壶在山顶泡一杯功夫茶,或者天气闷热需要带个便携电扇,这些电器都有“户外”便携版本,比家用版更轻更小。此外,上述用电设备,没有电源可不行。带个便携的“轻量级”户外电源,除了给手机、电脑充电,想户外野个餐、办个PARTY、来个户外插电音乐会都不在话下。

极客品牌Zendure最近发布的一款SuperBase 500(以下简称“Zendure小电站”),就是一款非常适合自驾出行的“轻量级”户外电源。相比电小二、岚圣等户外电源,体积小、重量轻,是Zendure小电站的核心优势。据悉,Zendure小电站在同品类同容量段产品中体积最小,比主要竞品小50%,轻20%。市面上比较热门的500Wh容量段户外电源,重量大多6KG左右,Zendure小电站仅有5KG,“减重”20%。这个重量对于女生同样友好,手感和拎一只橘猫差不多。

体积小的优势,自然给本就空间紧张的后备箱减少不小压力。而且Zendure在设计上有也能用心,相比市面上大多数的横式造型,小电站的竖式造型不仅手提体验更好而且,还在同体积下最大化减小了占地面积。

除了有小巧便携的优势,Zendure小电站还非常实用。它比市面上的其他户外电源配备更多输出接口,包括AC/DC/USB-A/USB-C/车充五种共9个接口,其中60W USB-C可免适配器直接给笔记本电脑快充,两个15W USB-A/C 和一个18W USB-C可免插头给手机和平板快充,省掉携带充电头的麻烦。

现在就开始整理后备箱吧,带着家人朋友和小电站,共享美好的假日时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