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思维获“全国校外培训备案白名单”权威认证家长更安心

互联网
2020
09/21
14:39
分享
评论

近日,数学思维在线互联网教育机构豌豆思维通过了广东省教育厅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审查,获得了“全国校外培训备案白名单”,相关信息可以通过全国校外线上培训管理服务平台查询。此次备案经过省教育厅层层考察和监督,标志着官方对豌豆思维服务资质和产品质量的认可。

图片1.png

图:豌豆思维获得全国校外培训备案白名单

豌豆思维是在线数学思维领域的领军品牌,专注培养3~10岁孩子用数学的观点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目前,豌豆思维已经收获了超过12万小学员的喜爱,遍布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城市,已然成为广大家长们给孩子启发思维,培养能力的首选教育机构。

豌豆思维的课程通过4~8人在线小班的交互教学,遵循国际公认有效的6E教学法,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在师资方面,豌豆思维始终秉持着严苛的筛选原则,通过率低至8.3%;长达上百小时的定期培训及考核更是为了确保每位老师始终保持最优的教学状态和质量。除此之外,豌豆思维的“三师全程服务”也是广受家长们青睐的一大优势,即豌豆思维为每个孩子都配置了专属服务群,由孩子的主讲老师、辅导老师和课程顾问7*24小时全程关注和辅导孩子学习,给孩子全方位的细致陪伴。

据了解,豌豆思维通过审查的“全国校外培训备案白名单”是严格按照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完成。这是国家层面颁布的第一个专门针对校外线上培训活动的规范性文件,对在线教育机构的企业备案、收费标准、教师资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严格规定。

图片2.png

图:全国校外线上培训管理服务平台查询指引

据意见要求,该备案由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会同网信、电信、公安、广电、“扫黄打非”等部门共同制定排查方案,组织对在本省(区、市)申请备案的校外线上培训开展排查,重点审查机构信息、培训内容和培训人员等方面的备案材料。备案结果设为白、灰、黑三种公示名单,只有审核通过的机构才能获得白名单。

豌豆思维通过广东省教育厅的备案审查并获得白名单,说明了豌豆思维的课程内容、产品功能和服务细则严格遵守国家规定,尤其是课时设置和收费标准等方面,都完全符合相关要求,充分保障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切身利益。

豌豆思维自成立以来,其产品和服务在家长群体和行业中都拥有极高的口碑,这正是豌豆思维坚守初心、兢兢业业的成果。教育之路任重道远,豌豆思维也将用高出行业的标准要求自身,持之以恒地严格把控各项服务质量,让孩子们学得开心,更让家长放心。

【关于豌豆思维】豌豆思维专注培养3~10岁孩子用数学的观点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课程结合全网播放量超过300亿的大热动漫IP超级飞侠,通过4~8人在线小班的交互式教学,并配套课前课后教、学、练、测一体的AI系统,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获李开复博士、俞敏洪老师倾心推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