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广西体育节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广西用户可通过线上预订场馆

互联网
2020
09/21
14:34
分享
评论

继此前携手北京市体育局成功举办首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后,9月19日,京东集团再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百星百媒千红千村万店万品”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开幕式上签署体育运动健康消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并对外公布将在赛事、场馆、物流、营销、体育消费补贴、线下体育综合体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共同促进广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19日0点,京东平台已正式上线“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云购会场”,发放上亿补贴激发用户体育消费热情。

image.png

(京东运动总经理王学松(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永辉(右)

签订体育运动健康消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9月19日-22日期间,用户在京东APP搜索“广西运动、广西体育、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等任意关键词组,即可进入“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云购会场”。京东联合上千家运动品牌参与优惠活动,发放超1亿补贴,消费者可享每满300减60优惠,预售爆款更可享受定金最高翻5倍福利。从运动鞋服装扮到健身训练装备,京东力求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让消费者能够用最实惠的价格,拥有最适合的运动装备。此外,会场中还设置“广西扶贫专区”,上线众多广西特产,拓宽广西产品消费渠道,以消费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将消费者的热情转化成为购买行动,此次线上优惠活动结束后,京东将保留“云购会场”,并将其升级为“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专题页面”,持续上线更加丰富的运动商品和促销活动,通过京东平台的上万运动品牌配合参与,以及广西体育局与京东双方投入补贴,共同为广西当地用户带来专享购物福利。

迎合市民不同场景下的运动需求,京东还将携手广西体育局在赛事健康发展层面发力,依托京东赛事报名系统,充分发挥京东平台用户资源庞大的优势,针对性、定制化打造适合广西用户的线下体育赛事。届时广西体育局将在京东开设官方赛事店铺,方便用户在线上完成赛事报名,简化体育赛事报名流程,让赛事体验更便捷。

与此同时,广西体育局还将推动当地运动场所接入京东场馆预订系统,借助京东打造的智能化场馆解决方案,联合广西体育局对当地体育场馆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并融入京东提供运动场所在线预约、查询、支付等服务,便利用户运动、增强用户运动热情。

除了在赛事、运动场所等方面的深入探索,京东还将积极参与广西线下体育综合体合作。一方面,围绕广西体育运动特色小镇、体育园区、体育商业综合体等多元化体育线下产业,基于京东的线上营销和系统能力,实现智能化改造和商业化变现支持;另一方面,依托京东惠采平台汇聚强大的供应链服务能力,满足广西相关赛事和日常体育物资采购需求。

目前,“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云购会场”已经火热开启,为京东集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的战略携手引爆第一波高潮。未来随着双方合作深入,京东还将进一步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站式体育运动服务体系,全面满足大众运动需求,进一步激发体育消费市场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