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颜值和实力的轿跑suv——东风风光ix5

互联网
2020
09/21
11:47
分享
评论

一款车型的落脚点还得找准主力消费群体,就像是当代车型外观都在向年轻态靠拢一样。因为现在的年轻人是主力军,他们更多的是喜欢年轻运动化外观,同时对于动力和操控也是有着一定的需求。毕竟除了日常的上下班,假期开出去和三五好友一起度个小假也是常有的事。那么一辆操控性和性能强悍的车型少不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兼具颜值和实力的轿跑suv——东风风光ix5。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东风风光ix5轿跑suv充满了霸气的战斗感,引擎盖隆起的筋条,突显出了很强的力量感。两侧锐利的大灯组与“U”字形中网相连,呈现出了贯穿式进行设计。大灯组内部装配了多种样式的LED灯组进行搭配,极大提升了车头前脸的科技感。侧身侧面的腰线为分体式进行设计,增添了车身侧面的活力感气息。加上溜背式造型,让整车极具灵动氛围。再搭配上19寸超大尺寸轮毂,给人一种野性的味道。

内饰方面,东风风光ix5选择走简约风格,在车内打造出航空级环绕数字科技座舱,显得科技感和精致感很强。平底方向盘与轿跑风格换挡体验,提升驾驶操控感。顶部电动全景天窗,带来广阔视野。另外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全触摸空调控制屏,完美媲美了豪华汽车的三屏设计。其多重交互入口,多种显示模式,可实现同步多任务交互。并且最为惊艳的是仪表盘全屏投射导航地图,无需转头、尽收眼底,安全又方便。

东风风光ix5轿跑suv在动力上搭载了两种发动机,即280T和2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8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70N·m,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2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10kW,最大扭矩为22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拥有极高的平顺性,驾乘舒适性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因此我们能够看出,东风风光ix5轿跑suv不仅拥有年轻人期待的外观,还在性能上很有诚意。因此深受喜爱就很容易理解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