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919“金秋狂欢夜” 完美收官

互联网
2020
09/21
11:46
分享
评论

秋高气爽,迎来了北京最美的时刻。就在19日周六晚,一场无与伦比的双节“夜宴”在五个半小时的欢乐中落下帷幕。不管是乐队Summer Sunshine、DJ BAKER、还是街舞达人王润Hana都奉献了精彩的表演,与到金源店现场的各位观众进行一系列的互动。

本次活动以“期盼着中秋佳节,憧憬着家人团聚时刻”为出发点,为大家献上一场合“家”欢!为了庆祝中秋与国庆同天进行的欢乐。居然之家携手天猫独家打造“夜宴”,呈现以“金秋狂欢夜”为主题的盛大家居活动,举办“8点迎夜 金秋狂欢”活动回馈消费者。9月19日当天傍晚,北京、天津、郑州、成都、武汉等66个城市的88家卖场举杯同庆。

除了表演之外,各位嘉宾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舞蹈教学、现场抽奖等各种活动全部奉上,现场相当欢乐!

居然金源店达成289倍销售增长

本次活动的主场设立在北京地区的居然之家金源店,作为主会场本次活动为各位消费者准备了非常丰厚的线上线下福利。相比较9月12日的销售额,19日当天金源店销售额实现了线上28957%的惊人增长,线上线下共实现了800%的暴增。

居然全国当日实现联动式增长

不仅仅是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全国88家卖场全部超过销售额KPI,据统计,相对于9月12日,9月19日,全国地区参与“夜宴”营销的卖场共实现线上112%的销售增长以及38%的全域增长。如此喜人的成绩也为明年“夜宴”的继续举办带来了积极的信号。也再次证明居然之家的新零售发展方向是正确的,其线上同城站+直播实现了为各地卖场经销商赋能的任务。

十一国庆、天猫全球家装狂欢季、中秋佳节三个高光时刻的完美碰撞,让本次营销活动完美落幕,期待明年再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