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创翼计划”再启航 在京助残就业圆梦想

互联网
2020
09/21
09:59
分享
评论

9月18日,58同城与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在京举行“2020年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助力计划”雇主培训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届时,58同城将依托“创翼计划”再次启动“杨帆行动”,针对北京残疾人大学生开展就业培训、岗位推荐、线上招聘会等公益服务,为残疾人学子的就业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918100348.png

实施“扬帆行动”,助力残疾人大学生圆梦职场

当前,稳就业作为经济工作重中之重,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关注。残疾人大学生群体的就业工作,更是备受各界瞩目。为此,58同城联合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共同发起“扬帆行动”——全国残疾人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有效整合用人单位岗位信息,充分挖掘就业市场岗位需求,高效结合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资源,全力推进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工作。在此背景下,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将携手58同城,共同发起北京残疾人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构建残疾人培训与就业一体化体系的服务模式。

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顾锦荣表示,做好残疾大学生就业工作可以拓宽残疾人就业领域,提高残疾人整体就业层次。相信通过与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的合作,能够不断探索适合残疾大学毕业生就业的新方式、新项目,有效提升残疾人大学生群体就业质量。

58同城党委书记、58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马兰表示,在“扬帆行动”成功合作的基础上,58同城将与北京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继续深化合作,依托58同城资源,千方百计地开拓残疾人就业机会,更好地满足残疾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就业及培训需求。

  依托“创翼计划”,提供一站式助残就业服务

在助残惠民领域,58同城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公益爱心力量。早在2018年,58同城便发起“创翼计划”公益项目,探索互联网与助残就业融合新模式。经过两年的摸索和创新,58同城已在湖南、四川、广东、黑龙江、宁夏等五省开展“创翼计划”的合作,目前残疾人招聘专区已覆盖全国450多个城市,有效提升残疾人的求职技能和融入社会的自信心,促进更多企业开放残疾人岗位和工作机会;此外,“创翼计划”在58同城开辟专门残疾人线上社区,通过直播课程、社区互动答疑、小剧场课程等丰富的教学形式,为残疾人求职者赋能,针对全国的残疾人求职者提供免费的一站式助残就业服务。

今天,58同城携手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达成了全国第六个省市残联系统的战略合作,相信未来双方将借助各自的优势资源和经验,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培训、岗位推荐、线上招聘会等一系列公益助残服务,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体验。马兰表示,与北京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的合作,对于“创翼计划”是一个里程碑式时刻,希望以“互联网+”模式在助残就业领域发挥更大公益效能,创造更大社会价值,真正实现残疾人群体的就业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