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青回!百度好奇夜李宇春掀回忆杀,15年成长历程传递“好奇”态度

互联网
2020
09/20
00:05
分享
评论

9月19日,百度App携手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好奇主题晚会《百度好奇夜》完美收官。当晚,李宇春现场压轴献唱最新单曲《Good Good》,引爆全场粉丝热情,随后又与“玉米”一同观赏出道15周年视频《李宇春的百度人生》,回顾在百度陪伴下与“玉米”们的互动和共同成长经历,引发网友们满满的回忆杀。

作为一代青春榜样,李宇春在音乐的道路上始终坚持音乐梦想,不断探索、挑战自我,这与百度好奇夜所提倡的“好奇精神”不谋而合,也代表了一代年轻人对于坚韧求知的好奇态度。

当晚,李宇春在现场也回忆了通过百度与粉丝结下的不解之缘。

早在2005年李宇春在“超女”夺冠出道时,便有粉丝自发为她创建个人贴吧“李宇春吧”。此后李宇春每年都在百度贴吧里与“玉米”互动交流。时至今日,李宇春从“选秀歌手”成为备受认可的“时代偶像”,陪伴着歌迷从青春懵懂到了为人父母,“李宇春吧”也已累计发布7000多万条贴子,见证了她出道至今的点点滴滴。

而谈及一路成长,李宇春坦言希望给歌迷传递一种积极健康的态度,给更多人带去温暖和能量,引发现场观众粉丝共鸣落泪。

作为国内最大的搜索平台,链接人、知识与服务的百度,一直是明星与粉丝间增进了解、加深互动的温情纽带。每一次发端于好奇与喜爱的点击、登录和搜索,都帮助粉丝距离偶像更近一步。据了解,百度App日活超过2.3亿,日搜索请求高达数十亿次。用户每天都在通过百度搜索资讯,满足自己对不同事物的好奇心。

好奇是人与人之间增进了解互动的起点,也是促进社会进步的源力。这场创新、年轻、有趣的百度好奇夜,也是希望唤醒年轻人的好奇心,点燃国民的求知欲和好奇心,驱动下一代年轻人不断探索、成长,永续传递好奇精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