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在中国增加第六代智能手表和iPad零部件产量

业界
2020
09/19
16:5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 苹果公司增加了第六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6和Wi-Fi版iPad系列零部件的产量。其中,立讯精密将为Apple Watch Series 6生产零部件,而比亚迪则为iPad供货。

尽管业内消息人士称,富士康和仁宝电子仍然是苹果新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但基于中国制造商的生产质量、价格和合作程度,苹果可能会将更多订单转移给立讯精密和比亚迪。据悉,苹果提高了在中国的零部件产量,以满足中国的国内需求。在中国以外的市场,苹果将利用其他制造商开始在中国以外建立生产中心。

苹果目前在美国有广达和富士康生产Mac系列产品。在印度,富士康、纬创以及和硕将在当地生产iPhone,主要迎合国内需求。在越南,仁宝、富士康、和硕以及英业达目前都在生产iPad、AirPods和iPhone的工厂。

仁宝预计,2020年下半年,其非个人电脑产品出货量将每个季度都会增长,出货量将超过上半年。仁宝35%的营收来自非PC产品线的目标也有望在2020年实现,因在家活动大幅提振了对平板电脑的需求。仁宝也是基于安卓的可穿戴设备的最大供应商,其产品线显示出进一步增长的巨大潜力。

苹果最近宣布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新的第八代10.2英寸iPad以及即将推出的第四代iPad Air。iPhone12预计将在10月份发布。

苹果始终在努力拓展中国市场,即使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苹果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也增长了10%以上。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印度《经济时报》18日报道,苹果公司将于下周三(23日)在印度推出自己的网上商店。
业界
9月12日,当苹果向媒体和公众发出邀请,让他们在9月15日通过网站观看“来自苹果园的特别活动”时,该公司对其标志进行了艺术渲染,并附上了四个字:“时光飞逝”。
业界
苹果公司当地时间上周五对其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的审查指南进行了修订,放松了对流媒体游戏服务、在线课程以及开发者必须使用其应用内购买系统的一些限制。
业界
当地时间周四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表示,苹果公司已经为游戏用户提供了“随机扩展名”,从而可以继续使用苹果账号快捷登录游戏。
业界
苹果公司已要求供应商在今年内至少生产7500万部5G iPhone,这与去年版iPhone推出时的产量大致相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