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机器人二刷纽约时装周,镶钻滑板车、电动车惊艳全球

互联网
2020
09/19
16:37
分享
评论

时间进入九月,不仅科技圈发布会扎堆凑热闹,时尚圈也进入最忙碌的季节。受美国疫情影响,今年秋季的纽约时装周缩短至四天,大部分品牌选择举办线上时装秀。9月17日,新锐时装设计师Christian Cowan举办了线上时装秀,在其拍摄的2021年春夏时装秀宣传片里,我们惊讶的发现了九号机器人两款产品的身影,分别是九号电动滑板车Air T15和九号电动C80。作为科技界引领年轻潮流的先锋品牌,九号机器人此次携手新锐服装设计师Christian Cowan,通过潮酷出行新品与时尚艺术的激情碰撞,为人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Christian Cowan是一位来自英国的年轻设计师,曾为碧昂斯,Lady Gaga等明星设计与定制过专属服装,虽然在业内也算小有名气,但对于纽约时装周来说仍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新人。九号机器人敢于选择Christian Cowan,一方面是对年轻设计师时尚创作的鼓励,另一方面是彼此在创作产品时的理念高度一致。本次Christian Cowan推出的2021年春夏时装新品的灵感主要来自1970年代的朋克文化,从服装到道具都非常的自由奔放。九号机器人旗下的电动滑板车、两轮电动车产品也体现了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潮流出行方式,与Christian Cowan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Christian Cowan的2021春夏时装秀宣传片由说唱歌手Lil Nas X担任主角,名模Heidi Klum和知名设计师Marc Jacobs也有出镜,俊男靓女,华丽的服装加上华丽的出行潮品,给大家带来酷炫新奇、熠熠闪烁的视觉呈现。

在电动滑板车领域,九号机器人已经累计卖出300万台滑板车,广受海内外用户喜爱,旗下的滑板车产品外观设计特色鲜明,品质与售后保障也是有口皆碑。此次登上纽约时装周的滑板车为九号电动滑板车Air T15,它是一台来自未来的超便携电动滑板车,不过到了设计师手里,它变得更加闪亮,全车被镶满亮钻,被装扮成或热情如火的红色,或奢华高贵的金色,或复古立体的棋盘格外观,非常抢眼。

而另一台九号机器人的智能电动车——九号电动C80,则被镶满了粉色的亮钻,前面的车灯,还有下面的脚蹬子都没放过,都是浅粉色的亮钻,满满的少女心。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能源动力方式的改变,小而经济的交通工具顺势出现,交通的个人化、小型化、智能化时代已经来临。而目前九号机器人的各种电动滑板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产品,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趋势而研发设计的。在九号机器人的DNA中,年轻、潮流、智能是关键词,其不仅在产品外观设计上推陈出新,跳脱出行业传统思维,打造“真智能电动车”,引领滑板车成为世界级出行潮流,还通过与年轻人喜爱的潮流品牌合作,推出联名时尚单品,不断为消费者和行业带来惊喜。比如去年9月9日在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The Blonds秀场,超模骑着九号机器人旗下的九号电动滑板车MAX上台走秀,演绎2020年春夏流行趋势。

今年8月25日,在敦煌李宁三十而立·丝路探行主题派对上,九号机器人与李宁合作的电动车产品九号电动B80长安少年定制版也惊艳亮相,吸引Z世代年轻人目光。

此次九号机器人再度登陆纽约时装周,无疑将科技与时尚的跨界合作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时尚元素的加入,缩短了人与冷酷的科技之间的距离,让人感觉到滑板车、电动车产品不只是一个代步的工具,更可以是最时髦的出街单品。

科技其实并不冰冷,科技也可以很时尚很好看,未来,屡屡在科技界掀起时尚浪潮的九号机器人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科技潮品?大家一起期待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