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行避免“人在囧途”,带上5G版壹号本OneGx随时随地玩网游

互联网
2020
09/18
18:00
分享
评论

由于中秋与国庆“合体”,今年的国庆假期长达8天,不少小伙伴已经制定好了出行计划,毕竟上半年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大家都憋了挺久。那么问题来了,遇上跟往年一样堵在路上或者在拥堵的景区排长队该怎么办呢?当然是带上内置5G网络的壹号本OneGx1时尚版,在堵车、排队时玩玩网游,让漫长的等待不再无聊!

这款壹号本OneGx1时尚版是国内口袋笔记本厂商壹号本今年推出的游戏迷你本系列产品,其最大的亮点不仅仅是机身只有7英寸大小,而是这款机器可以内置4G/5G全网通模组,插上手机卡,只要在有网络信号的地方,随时随地可以畅玩网游。

壹号本OneGx1时尚版只有掌机大小,机身预留隐藏式滑轨,可以安装可分离式游戏手柄,装上手柄即可变身掌机模式,也可以取下手柄与朋友进行双人对战或者合作闯关,尤其是用模拟器玩经典街机游戏时,瞬间让你重拾童年的快乐时光。

除了单机游戏,在户外通过4G/5G网络玩网游也是不错的,壹号本OneGx1时尚版搭载正版Windows 10系统,机器自带RGB背光键盘,标准WASD键位,无需适应上手即用,并且支持触屏,键盘上集成了红外触控鼠标,多种操作方式使用更便捷。

而且这款机器重量只有630g左右,这样的重量外出游玩随身带着也不会有多大负担,有了壹号本OneGx1时尚版,国庆出行遇上拥堵也不会无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