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网助力 数智转型 | 2020云栖大会百城汇·唯一网络专场盛大召开

互联网
2020
09/18
17:54
分享
评论

9月17日,由阿里巴巴和唯一网络(南兴股份全资子公司)携手举办,以“云网助力 数智转型”为主题的2020云栖大会百城汇·厦门站专场活动盛大召开,全国35个城市,线下近百个站点同步联动,处处洋溢着数智中国的勃勃生机!来自全国的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精英学者,政府领导,云生态的参与者和建设者齐聚一堂,共话数字化转型中产业变革的挑战和机遇。

image.png

▶大会现场◀

本届大会以“数·智”为核心主题,设置前沿技术干货分享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环节,聚焦数智化转型的热点领域,展现和解读数智转型中产业发展的有效实施路径与典型应用案例,探讨和思考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不断创新拓展产业边界。

image.png

厦门市集美区副区长陈锡彬厦门市集美区副区长陈锡彬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表示在数字福建建设的宏伟蓝图中,厦门集美依托数智赋能,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数字产业集群发展,提升了区域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水平。同时,他也希望此次大会能成为集美对外数字经济交流的新窗口,助推集美数字经济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image.png

唯一网络副总裁郑可君唯一网络副总裁郑可君在致辞中对到访的领导、嘉宾和合作伙伴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数字化时代引领下,技术与产业融合正走向纵深发展,唯一网络深耕行业十四年,构建云-网-边-安全一体化的互联网综合生态平台,正持续打造数智化能力。他认为,此次大会必将有助于推动相关企业之间技术和产业的深度合作。

大会期间,唯一Wcloud MSP云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发布仪式隆重举行。唯一网络副总经理曾磊介绍,唯一Wcloud MSP云管理综合解决方案以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跨云、多云管理边界的需求为目标,提供企业IT架构咨询、云迁移、公有云/私有云搭建、混合云统一纳管代维、网络安全及业务合规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可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升制造行业产业价值,加速数智化转型。

image.png

▶唯一网络副总经理曾磊发布解决方案◀

在随后的主题演讲环节,阿里云智能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金名言,阿里云智能边缘计算高级产品专家李海波分别作了主题为《SAP云助力·数智转型新起点》、《场景需求驱动边缘计算》的干货分享。从底层架构出发,聚焦数智化转型最具实践的应用层面,深入解析边缘容器、运维、调度等云原生时下热门技术话题,探讨最新的企业 IT 技术趋势与演变。

image.png

▶左为金名言,右为李海波◀

ZStack中南大区技术总监刘东昌重点介绍了ZStack阿里云版(ZStack for Alibaba Cloud),指出其作为ZStack混合云产品和阿里云专有云敏捷版家族成员,具备高适配性、高成熟度和高稳定性,在不同行业内均有成功的实践落地案例,表示将继续践行产品级的混合云创新理念,不断降低企业以云计算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门槛。

image.png

▶刘东昌作主题演讲◀

大会的下半场迎来了圆桌论坛,对话以“5G新时代 云+网+边+安全的想象与现实”为主题,由曾磊担任主持,参与对话的嘉宾为:阿里云智能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金名言、阿里云智能边缘计算高级产品专家李海波、ZStack中南大区技术总监刘东昌、北京云联壹云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杨旭。对话嘉宾围绕云计算的业务覆盖及场景延伸、边缘计算的应用价值和发展前景等问题互相交流了观点,并达成共识,认为互联网将推动各个行业升级,重塑产业发展模式,数字经济时代大有可为。现场观众认真聆听,气氛热烈。

image.png

▶嘉宾参与圆桌论坛中◀

科技因分享而精彩,未来因技术而焕新!至此,2020云栖大会百城汇·厦门站(唯一网络专场)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见证了数字经济产业蓬勃兴起的力量,释放了数字经济发展新活力,对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健康发展、创新实践、生态共赢有着重要意义。唯一网络作为数字化征程中的一员,将继续砥砺前行,专注技术创新,注重自主研发,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众多合作企业一起相互赋能,互利共生,携手前行,为促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