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会上京东数科重点展示AI、数据技术

互联网
2020
09/18
16:10
分享
评论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于9月4日开幕,主题为“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京东数科在此次服贸会的综合展区主要面向城市治理、广告营销等多种丰富的场景,重点展示AI、数据技术、物联网、区块链等前沿数字科技能力,助力金融机构及实体产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京东数科区块链技术在服贸会展示

服贸会由官方技术服务商京东智联云输出整体技术服务。其中,云上签约存证服务则基于京东数科智臻链数字存证技术,向诸展商、客商提供便捷、安全、放心的云上签约区块链司法存证,方便服贸会期间进行交易签约。

服贸会参展商签约数字存证界面

基于智臻链数字存证平台,签约合同内容将得到充分的隐私保护和法律保障。平台在经客户授权同意下,将合同以哈希形式进行区块链数字存证,并同步存证于北京互联网法院、广州互联网法院、北京市方正公证处等司法、公证机构,确保合同的法律效力。同时,平台与司法机构的技术合作,还实现了诉讼环节的“一键调证”司法增值服务,为企业的商业交易合法权益维护保驾护航。

电子签约区块链数字存证证书

京东数科以AI、数据技术、物联网、区块链等前沿数字科技为基础驱动产业数字化,在数字存证方面的技术研究与应用实践根植深厚。

2018年即发布了智臻链数字存证平台这一企业级服务平台,2019年还将国产自研的区块链底层引擎JD Chain开源,又深度参与广州互联网法院“网通法链”区块链底层建设,连接北京互联网法院“天平链”、北京市方正公证处等司法机构,并将区块链数字存证技术应用于京东拍卖、京东小白信用租赁、氢舟数字资产产品服务平台、智臻链云签电子合同平台等拍卖、租赁、版权保护、合同签署,及商业秘密保护的实际场景应用中。国产自研的底层、稳定的性能、同步存证司法机构、一键调证等一站式、易用的数字存证解决方案,使得智臻链数字存证平台屡获“2019中国优秀区块链解决方案”“十佳区块链应用案例”“2019年网络可信服务解决方案奖”等行业大奖,得到了行业的普遍认同。

而在区块链云化部署方面,京东数科也积极结合京东智联云的云资源能力、平台资源,联合发布云版的BaaS平台、防伪追溯、数字存证平台,将多个智臻链区块链产品进行了上云部署。而在京东智联云的“SaaS加速器”计划中,智臻链开源区块链底层引擎JD Chain也作为重要的区块链技术能力服务各行业领域。通过系列实际合作,破解区块链产业应用高门槛,让区块链更易用、好用、放心。

本届服贸会在会展行业中首次实现了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科技办会”新模式。以互联网技术打造的云上服贸会,正在成为365天“永不落幕的服贸会”,这也正是技术为服务贸易、会展经济带来的创新突破。东数科也向全球展示了自己的数字化技术服务能力能为产业和百姓生活带来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数字化成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