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heal将出二代手持挂烫机H2:多重优化,使用贴心

互联网
2020
09/18
15:49
分享
评论

近日,誉为“国产之光”的Keheal即将上市二代手持挂烫机的消息在业内披露,立即引起了业内人士和粉丝极大的关注。一代挂烫机H1凭借优秀体验,开创了衣服熨烫的平整美学风潮,作为H1的升级迭代版本,二代手持挂烫机H2将传承H1颜值高和体验好的优点,并使得性能与体验有“青出于蓝”的变化,让生活平整美学再升级。

作为和H1一样主打快速熨烫的挂烫机,Keheal二代手持挂烫机H2提升了蒸汽量和温度控制。得益于挂烫机独特的散热腔体设计,H2预热只需40s,比市面多数挂烫机预热时间节约50%以上。H2的专利干蒸汽温度可达150℃,蒸汽量相较H1有了提升,能更快速地软化不同面料纤维,实现多数衣物一抚就平整的效果,熨烫一件衣服快至3分钟,余热就能快速蒸发干水分,满足上班族上班前顺手熨烫衣物,即熨即穿,干爽有型出门的需要。同时,恒温面板控制在107℃,真丝绸缎等名贵面料也不担心烫伤,做到既能除皱,又能呵护衣物。

在使用便捷性上,Keheal二代手持挂烫机H2做了深度体验优化。H2延续重心垂直、左右对称的独特机身设计,并听取用户调研反馈,适度加长握持手柄,使得熨烫更加顺手、省力。相较于H1,H2将档位键与开关键分开设置,方便操作。档位键设置三档熨烫调节,用户可根据衣物厚薄和材质采用相应档位,如一档对应春夏装,二档对应秋冬装,干烫档快速熨烫衣物,足于应对生活中绝大多数衣物的熨烫需求;开关键则解决了挂烫机暂停熨烫时需要拔插头的问题。

除了好用与便捷,Keheal二代手持挂烫机H2在安全与收纳方面的提升又是一大亮点。据了解,H2率先在手持挂烫机中加入了温控器,实时监控机身内部温度,如出现过热和过用(持续通电15分钟)时,H2立即启动安防机制,自动断电,确保使用安全;刚熨烫完的面板热量高,如何放置以及防止烫伤人或烫坏桌面,是手持挂烫机需要解决的问题,Keheal不囿于传统杯垫式隔热板,创新采用“一盖多能”的防烫盖。由耐热材质制作的防烫盖,不仅可以搁置挂烫机散热,还可以盖上熨烫面板,熨完立即收纳,线材缠绕后,插头可直接插入防烫盖中,以及固定折叠手柄,优化收纳空间,让本就小巧精致的身形,更方便差旅携带。

当然,Keheal二代手持挂烫机H2颜值也更进一步,除了外观设计上更讲究美学对称外,配色上会更加丰富多样,但更多精致好用的细节,则需要等待更多官方信息的披露。相信H2能够如H1一样,给用户带来精致美观的产品和舒适好用的体验,以好产品诠释Keheal Lagom式幸福生活,提升人们生活幸福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