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探途网络当选2020新增长力量企业会员特权电商代表

互联网
2020
09/18
15:48
分享
评论

9月17日,由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广东省网商协会主办的2020 IEBE新增长解痛峰会在广州召开。本次大会旨在解惑当今环境下企业增长的痛点,营造新增长点。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全球购骑士特权作为企业增长力代表出席,并凭借高速的市场增长力,被评为互联网电商行业“2020新增长力量”代表。

全球购骑士特权成立于2018年,通过洞察用户消费痛点,将用户的“省钱”与“省力”需求融合,首创性成立聚合优惠的会员特权电商平台。全球购骑士特权聚合了全网优惠特权信息,为用户提供综合平台,结合了生活服务及在线电商功能,既解决了优惠信息分散问题,又帮用户实现了省钱、方便地消费。

源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产品模式的创新匹配广大消费者需求,全球购骑士特权成为受用户欢迎的一款综合消费平台。短短2年时间,全球购骑士特权的用户体量、合作资源、企业增长均跑出了行业加速度。截止2019年底,全球购骑士特权用户数超过5000万,并保持持续稳定的增长速度。在疫情期间,全球购骑士特权的注册用户、活跃用户、线上订单均在不断增长,成为2020年逆势增长的代表企业。

2020年疫情顿挫全行业,企业负重前行,在挑战中如何逆势增长,成为不少企业关心的课题。作为电商新兴势力的全球购骑士特权,却凭借高速的市场增长力,在今年逆势完成A、A+轮两轮融资,领跑会员特权电商赛道。凭借高速增长和疫情期间的亮眼成绩,本次全球购骑士特权作为会员特权电商代表,获得广东电商行业权威机构广东省网商协会颁发的“2020新增长力量”企业称号。

合作资源上,全球购骑士特权优惠权益从成立之初的100来项,到目前覆盖超300项优惠特权,囊括多个行业头部品牌,如美团外卖、饿了么、名创优品、喜马拉雅、腾讯视频、屈臣氏、滴滴打车、美团酒店等。

作为新增长企业代表,未来全球购骑士特权将保持增长势头,持续拓展特权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搭建更全面的综合消费入口,完善平台服务,为用户带来更优质舒心的产品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