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S 的游戏体积要比 Series X 小 30%

业界
2020
09/18
16:50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上周,微软宣布了 Xbox Series X/S 的售价和上市日期,其中售价仅 299 美元的 Xbox Series S 相信会吸引到不少玩家,并会成为新款 Xbox 的畅销机型。近日在接受 IGN 采访的时候,Xbox 高管 Jason Ronald 提到了一件令很多粉丝非常高兴的事情。

在采访中,Xbox Series S 的体积要比 Xbox Series X 小,他表示:" 由于性能目标是 1440P 60fps,我们的预期游戏开放商不会为 Xbox Series S 提供最高级别的 mipmaps,这将减少游戏的尺寸 "。和 Xbox Series X 相比较,Xbox Series S 的游戏体积将减少 30%。

IGN 对此进行了补充,文章中写道:"Jason Ronald 证实,Series S 上的游戏安装尺寸将比 Series X 小 30% 左右,这是由于 Series S 上的游戏所需的分辨率纹理包减少,Series S 将针对 1440p 分辨率,而不是 Series X 的4K。"

虽然,游戏尺寸变小并不意味着在性能上会有任何妥协。游戏仍然会按照开发者的目标,以 1440 60 FPS 的速度运行。Xbox Series S 甚至被市场认为是功能较弱的游戏机,但具有次世代的功能。因此,不期待它的 4K 分辨率是很自然的。

此外,S 系列的固态硬盘为 512GB。这比 Series X 的 1TB SSD下降了 50%。因此,更小的游戏尺寸将对用户有利。这可能是因为不会有额外的花费来购买微软专有的可扩展存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当地时间9月13日,微软公司在官方博客上发表声明称,字节跳动已表示,不会把TikTok美国业务卖给微软。
业界
多家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正多方协商不出售美国业务的解决方案。
业界
当地时间9月13日,微软发布声明称,字节跳动已经拒绝了其对TikTok的收购邀约。
业界
微软正在努力为亚马逊提供一些竞争,因为它寻求提供一种将卫星连接到其云计算服务Azure的服务。
业界
Windows 10 2020H2是一个塑造中的小版本,它修复了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所引入的许多头痛的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