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树和广联达签约 联合打造“成长型企业数字化先锋20强”

互联网
2020
09/18
14:34
分享
评论

2020年9月16日,上海家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家树”)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达”)召开施工企业数字化转型研究与探索会暨联合打造“成长型企业数字化先锋20强”企业标杆战略协议签订仪式。此次会议标志着广联达公司携手上海家树公司展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合作。

图为 签约仪式领导合影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上海家树公司总经理邹小锋、副总经理陈军、运行中心副主任陈聪海、技术中心经理助理朱冬雨。广联达数字施工BG华东区总经理郝广东、数字施工BG实施管理部实施总监张晓臣、数字施工BG上海分公司业务总监钟强、数字施工BG 上海分公司实施总监张聪聪、数字施工BG上海分公司技术总监孙菲菲、数字施工BG上海分公司实施经理戴益振。

会议伊开始,由技术总监孙菲菲分享了施工企业数字化转型研究与探索,孙总监剖析了数字化转型的困扰,分享了企业案例,并且根据企业竞争的本质分析了数字化转型的优势,同时也根据数字化转型本质以及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分享了数字化转型方案,分享过程中上海家树公司领导也频频点头,得到了一致认可。

图为 孙总监分享数字化转型方案

会中,由实施总监张聪聪介绍联合打造“成长型企业数字化先锋20强”企业标杆的背景和目标,讲解建设规划、双方职责和实施计划,同时张总监也表达了广联达想要携手企业共同成长,共同推动的愿景。

图为 张总监成长型企业数字化转型20强介绍

随后双方领导就此次会议内容展开了讨论。首先广联达实施管理部实施总监张晓臣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成长型企业数字化转型20强来树立普适企业案例,同时建立标杆,引领企业的发展。接着广联达华东区总经理郝广东通过分享广联达公司内部信息化历程以及其他企业信息化情况,阐述了信息化历程中的矛盾与问题,突出了信息化真正应用的重要性,同时也表达了广联达公司内部对与帮助施工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视程度。然后上海家树公司副总经理陈军分析建筑行业的行业特点,提出了企业信息化转型没有选择、没有退路、没有终点,同时陈总根据家树公司自身的困境以及目前公司信息化情况,提出了走向真正数字化建造三步走的信息化构想,即营收模式全方位互联、建造全生命周期遥测、建造全行为数控,陈总也表达了家树公司20年来的发展靠的是企业的营运机制,那么接下来就要靠信息化、一体化、工业化去寻求更好的发展。最后上海家树公司总经理邹小锋认为数字应用能力就是企业的竞争力,项目管理就是采集数据的过程,提出了数据采集需要进行方式替代,要将人为化减少,因为人为数字采集会影响数据准确性,也会使数据产生滞后性,不完整、不准确性,同时邹总也提出了数字时代需要无缝联合,表达了想要借助广联达平台让家树发展更好的愿景。交流过后双方一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广联达与上海家树一起推进家树公司企的数字化转型,广联达有意愿也有实力和企业携手可持续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