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鲜奶外卖报告:鲜奶渗透率超过30%

业界
2020
09/18
14:2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8日消息,饿了么发布的鲜奶外卖报告显示,过去一年,低温鲜奶渗透率已超30%。这意味着,每售出10盒牛奶,就有3盒是低温鲜奶。

1

报告显示,低脂鲜奶市场正在快速增长,目前,全国300城消费者可享受鲜奶外卖半小时达服务,截至2020年8月,低脂鲜奶市场同比增幅达155%。其中,上海、北京、杭州是鲜奶外卖订单量排名前三的城市。但底线城市鲜奶外卖市场同样在快速扩大,四线城市鲜奶外卖同比增幅达106%。

鲜奶单价上,沈阳、昆明及哈尔滨鲜奶外卖平均单价最低,平均售价7元。部分城市,每升鲜奶价格不足10元,喝奶比喝依云水还便宜。

鲜奶市场呈现较强地域性特征,报告显示,江浙沪“包邮区”人爱喝光明,而东北人爱喝辉山,北京人喜欢三元,成都人则是新希望。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饿了么 鲜奶外卖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