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惊艳全场 三星Galaxy Z Fold 5G折叠屏手机的颜值担当

互联网
2020
09/18
14:15
分享
评论

金秋九月备受瞩目的三星Galaxy Z Fold2 5G折叠屏手机在国内正式发布。作为三星第三代折叠屏产品,Galaxy Z Fold2 5G集前卫设计与精湛工艺于一身,再次突破移动创新体验的边界,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了成熟度更高的折叠屏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2 5G升级了内部屏幕与外部屏幕的尺寸,极大了提升了实用性。而在应用体验方面,三星Galaxy Fold2 5G也有了更多的创新,让折叠体验更加的成熟也更加的丰富。

图片20.jpg

初见一款手机,颜值是最直观、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抹精致的色调,不仅会让手机的颜值提高一个档次,还能彰显出用户的个性身份和时尚品味。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对高颜值折叠屏手机的需求,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了两种饱满的色彩:松烟墨和迷雾金。其中,松烟墨呈现出经典永恒的简约气质,具备充满成熟低调的大气魅力;而现代感十足,拥有高端格调的迷雾金则会让人一见倾心。十分吸引眼球的配色在哑光玻璃材质下更显华丽尊贵,与同色系亮光金属铰链的完美融合,一体式流畅设计带来优雅和舒适的触感,让用户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更加从容自信。

图片21.jpg

当然,如果松烟墨和迷雾金两款潮美配色都无法打动“眼光更高”的你,那么,这款三星与Thom Browne再度携手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old2 5G Thom Browne限量版一定会让你感叹:没有理由不爱它!Thom Browne的灰色几何图形、标志性的多色条纹和罗缎纹理与三星Galaxy Z Fold2 5G别具一格的折叠设计相辅相成,营造出更加高端卓越的视觉质感。不止如此,三星Galaxy Z Fold2 5G Thom Browne限量版全新的锁屏应用和专用滤镜等新增加的软件,也融入了更多Thom Browne的设计风格,赋予了每一次交互极尽奢华的独特体验,让用户爱不释手。

图片22.jpg

除了配色,屏幕也是一款手机颜值高低最重要的评判标准之一。不得不说,作为屏幕龙头的三星,这一次又用超一流的表现演绎了何为顶级大厂的绝对实力。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闭合时是一款具有6.2英寸屏幕的时尚智能手机,同时得益于全视开孔屏设计,使这块屏幕更接近完整的全面屏,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游戏空间,非常适合聊天、通话和玩游戏;展开之后的主屏幕则更加惊艳,7.6英寸超感官柔性屏带来的宽阔大视野,加之微小的摄像孔、纤窄的边框,以及第2代动态AMOLED显示技术呈现的饱满色彩,在减少了视觉干扰的同时,也让用户可以欣赏更多丰富逼真的内容。

不止如此,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主屏幕还支持11Hz到120Hz的自适应屏幕技术,简单来说,设备可以检测到用户在看视频或者阅读文件,然后根据用户正在做的事情调整刷新率,让用户可以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并节省电池能耗。并且,三星还为该屏幕升级增强了蓝光过滤,因此当用户在展开手机享受平板电脑般大小的屏幕体验时,即使数小时观看使用依旧舒适,还可更好的减缓眼疲劳。

图片23.jpg

总的来说,在颜值当道的今天,三星Galaxy Z Fold2 5G凭借独特的一体化折叠设计、两块同样惊艳出众的顶级屏幕,以及充满高级感的精致色调运用,成为了目前最时尚、最完美、最潮流的折叠屏手机。加之整机带来的硬核性能配置与旗舰级体验,更让三星Galaxy Z Fold2 5G成为了下半年消费者换新手机的最佳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