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正制作一部8K电影:由S20/Note 20拍摄

业界
2020
09/18
14: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宣布正在制作一部8K分辨率的电影,名为《Untact》,除了一些需要额外效果的特殊镜头外,这部电影将全部使用Galaxy S20和 Galaxy Note 20拍摄完成,采用16:9比例制作。

据悉,这部电影将是一部典型的韩国爱情片,导演是因拍摄《两姐妹的故事》、《我看见了恶魔》等电影而在恐怖片迷中享有崇高地位的金志文,邀请了演员金高恩和金柱勋出演。

《Untact》不是一部恐怖片,虽然影片涉及到最近的 COVID-19大流行,但电影中没有僵尸,只有两对恋人,因为疫情封锁而无法相见。《Untact》团队的官方说明中写道:“虽然电影很短,但会详细展现因 COVID-19情况而无法见面的男女故事”。

三星计划下个月在首尔市中心的两个地方(莲南洞和城水洞)开设 “8K 影院”,将在8K QLED 电视上播放这部短片。该片也将在 YouTube 上播放,三星表示,其8K 影院将采用预约制,因此只有一小部分人可以同时观看电影。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3日消息 据韩媒 BusinessKorea 报道,全球最大芯片代工厂台积电已扩大与南韩三星电子的差距,而三星的 “半导体愿景2030计划”能否顺利实现,仍待观察。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获得了为高通生产下一代5G高端智能手机移动应用处理器的订单。将于12月发布的Snapdragon875预计将用于三星、小米和OPPO的智能手机中。
业界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行业知情人士表示,三星电子旗下三星显示已申请一项出口许可证,以便持续向华为供货。
业界
9月9日,据路透社报道,三星与LG Display由于美国限制,将停止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供应高端智能手机面板。
业界
随着特朗普政府收紧对华为的限制,三星和海力士(SK Hynix)宣布将停止向华为出售芯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