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云武汉研发中心正式成立,助力华中地区企业转型升级

互联网
2020
09/18
11:55
分享
评论

9月17日,时速云武汉研发中心正式成立。武汉研发中心将与北京研发总部共同发力云原生技术的创新和发展,同时将进一步助推华中市场,助力华中地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时速云武汉研发中心位于武汉光谷万科中心。武汉作为湖北省的省会城市,是中国15个副省级城市之一,中国中部地区最大都市、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综合交通枢纽。武汉还是中部地区最大的科教基地之一,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等近百所高校林立,人才储备丰厚,这也是时速云选择在武汉成立研发中心的重要原因。时速云将充分利用武汉的人才优势,带动华中地区数字生态建设,激发武汉数字化领军城市影响力。

在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等“新基建”推进下,各领域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将加速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华中地区作为全国工农业心脏和交通中心之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增强科技创新和服务功能,对于华中地区数字经济发展至关重要。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时速云已经为多家华中地区的高校及企业客户提供了云原生技术和服务支持,标杆客户包括:国防科技大学、湖北师范大学、中核集团、湖南华诺等。

时速云CEO黄启功表示:“武汉研发中心是在加大研发技术投入,聚集更多优秀研发人才的背景下成立,它将进一步增强时速云在华中地区的技术、品牌影响力,同时与北京研发总部形成良性联动效应,对于公司核心技术能力的提升以及华中地区企业客户的进一步拓展具有重要意义。”

武汉作为华中地区最具活力、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时速云非常看好其未来发展。未来,时速云武汉研发中心将承担起公司技术研发及市场布局的战略角色,在进一步提升时速云产品和服务领域创新能力的同时,积极助推华中地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