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面放开:Win10 能方便运行任意安卓 APP 了

业界
2020
09/18
16:5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开放给 Insider 会员测试使用一个月后,微软日前全面开放了基于 Your Phone(你的手机)程序的安卓 APP 运行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首先你的 Win10 得安装 Your Phone(国区暂无),其次配套三星手机。

虽然理论上可以在 Win10 PC 上以窗口模式运行几乎手机里的所有 APP,但缺点是一次只能开一个 APP,不能多程序同时运行,尽管微软已经承诺,多 APP 支持会很快到来。

之所以限制三星手机是因为固件中集成有专门的驱动程序,其它品牌手机因为没有,所以会有频繁断连的情况出现。

以下是支持的三星手机型号列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当地时间9月13日,微软公司在官方博客上发表声明称,字节跳动已表示,不会把TikTok美国业务卖给微软。
业界
多家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正多方协商不出售美国业务的解决方案。
业界
当地时间9月13日,微软发布声明称,字节跳动已经拒绝了其对TikTok的收购邀约。
业界
微软正在努力为亚马逊提供一些竞争,因为它寻求提供一种将卫星连接到其云计算服务Azure的服务。
业界
Windows 10 2020H2是一个塑造中的小版本,它修复了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所引入的许多头痛的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